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韻沈文>(最好是?)健康明朗沈洛年



 『老...老頭?』耳中的輕疾沒有傳回任何聲音。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天羽海的闇神之女中的三位恃女母親們---

侍女們.jpg  

左: 菏如(愛書的氣質美女)

中: 殷唯(天然呆羅莉)

右: 許玉(無存在感美女)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噩盡版上的眾人集氣(誤)

將清嬿的脫衣照放上(千萬不要再集氣說要正面...="=我不要停權!!!)

清嬿.jpg  

這樣...男士們......... 有治癒到....看到賴沈圖受傷的心靈嗎????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ShitGGE和牙牙桑小說設定的應龍少女"赤蓮"

(是說...被我一畫又變可愛版了Orz)

赤蓮.jpg     
  

本來是照牙醬的設定大翅膀啦...可是後來發現小翅膀比較萌(妳啊)

還另外加了兩個萌角就是(=w=)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牽手了啊啊啊(興奮)

這張用色特別營造出自然. 清新的感覺啊.....(那個微露美背//////)

賴沈.jpg   

洛年的臉好像在說----看什麼看!!關你屁事!!!!XD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英俊是蘿莉(擅自決定)
因為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嘛!!!!

英俊.jpg  

這張真的快....

兩個多小時就完成了(感動)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繪圖筆直接電腦上打稿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醬狐傳-完結> 幸福的終點

 

 

 

天空籠罩著一層陰霾,我遠眺著蕭索的天空。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天氣

 

天空  下起綿綿細雨

霧濛濛  看不清憂鬱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小喜原作改畫的四格!!

 

 

 

     對決 (懷真VS燄華)      原作/ㄚ喜   作畫/好天氣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終於小醬狐的故事也要完結了....

這張圖是小說插圖(小說還在寫)

不過至少是個幸福的結局啦XD

一家三口.jpg  

這張圖有點速成...>"<

用選取上色的方式(偷懶)....白邊部分我懶的修啦....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re you over 18 years old?
  • 請輸入密碼:

末日快樂

 

如果明天末日要來

今天該做什麼來等待

 

與其跟著  世界搖擺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Q版小初音~~~^^

手裡拿著蔥在指揮喔!!!

樂之海.jpg  
  

最近在玩PSP初音的小遊戲~裡面有許多萌圖...

可是玩的時候要是一邊看圖一定會輸啊(憤恨)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寫我想寫!!!!我想寫洛年和一心被抓姦啦!!!!(夠了妳!!!)

這回還是有H文喔!!!拜託不能接受的請不要點進來....(不想誤人子弟啊)

----------

一心為你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心傷


在角落  輕輕把自己包圍

閉上眼  澄澱冰冷的心碎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怎麼說呢....

本來是某家壽司店T-桖徵圖,結果我畫好發現已經過了截止日期@@

I LOVE SUSHI.jpg  

啊啊啊~~~怎麼會弄錯呢??(嘆)

我還真的需要一個執事先生啊>.<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面具下也有幸福笑臉.jpg  

蝶館Saga妹妹的甜點特餐

因為最近她很愛小丑(就是月華blog那一偏小丑動畫)...所以才畫出這一張圖^^

希望面具下的大家...也有一個幸福的笑臉....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給小芷穿可愛點(笑)

然後加上窮奇的萌耳和翅膀...就變這樣啦!!!

虎耳娘小芷.jpg  

還蠻萌的~~~果然是蘿莉XD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