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盜筆小說(花邪)藏海花 VS 解語花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8

 

最後,還沒讓我好好厘清我對小花的感情,盤子那邊就傳來讓我怒火中燒的消息。

解當家在上海盤口火拼受了重傷,人被送到醫院。

 

他媽的這不愛惜身體的混帳!

文章標籤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7章

 


天空綿綿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幾乎是恍恍惚惚地回到自己的舖子。

 

文章標籤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6章

 


大金牙楞了一下,接著換了副表情,露出調皮的笑容,還眨了眨媚眼。
「吳邪哥哥變厲害啦!怎麼看出來的?」她換成她原本的清脆嗓音。

 

文章標籤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5章

 


大金牙看著我失態的樣子咧開嘴呵呵笑,我瞪了他一眼,正了正形,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解九爺死了後,解家一夕之間樹倒猢猻散,原本對小花還不錯的阿姨嬸嬸們全都變了個嘴臉來鬧分家。

文章標籤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4章

 


我瞪著大金牙,咬牙切齒地。
第一次和他見面,這傢伙給我那份戰國帛書的資料,我的人生去他的走向盜墓賊的不歸路。
第二次是給我那鐵蠍子的情報,害我從尼泊爾追到西藏墨脫,在喜瑪拉雅山的青銅巨門還差點丟了小命。

文章標籤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3章

 


模糊的記憶殘片開始漸漸地分明清晰起來。

 

那時小花可憐兮兮地和我說她練縮骨的痛苦,每個關節都要脫臼過才能打開,每天還有練皮練筋練骨的刻苦訓練。

文章標籤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2章

 


我回舖子簡單整理了行李,上網查了一下交通路線。
想到車馬費應該可以找小花銷帳,於是我訂了杭州到長沙的飛機票,到長沙黃花機場後再打車到長沙老家。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言:

身為花邪黨,看藏海花裡吳邪跟著小哥的脚步尋找著小哥的過去,唉唉一整個鬱悶阿!

特別是瓶邪黨說什麼嫂子(他媽的)千里(他媽的)尋夫就更鬱悶了....QAQ

於是生出這篇故事。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