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BL....

我不敢說這是腐女的心態...不過這是我的心態.....

 

為什麼會給男性腳色配個男的?明明故事裡又不是這樣?

就像服部X柯南、冰河X星矢、堂本光一X剛...(又有人要昏倒了^^)

我們女生往往會把喜歡的角色投影到自己身上,因為希望他幸福、希望他被疼愛!

所以會替他找個男的"好人家"配一配^^

那和女主角不成麼?別忘了我們是女孩子...男主角喜歡的女生是"情敵"(笑)

雖然原作沒那意思....不過我們的幻想可以滿足啊!!!!

 

我們可不是只要男男的都可以....如果不能理解就算了(攤手)

是說YINYIN小姐也是腐女一族呢^^如果能畫個一心X洛年的衣衫不整圖就太讚了...(鼻血)

 

什麼是腐女???

有一本漫畫(也有小說)---我的腐女友!!!強力推薦(超爆笑)

倒是我在現實生活中隱藏了80%的腐女人格就是..........

 

Trowa_and_Quatre_Wall_by_Trowa_x_Quatre_Club.jpg

10年前很迷的GW裡的3X4.....上網一看...竟然還有默默繼續畫他們故事的人...(小感動)

或許對每個作品都是一頭熱....但在我心中...它永遠是特別的.....

這一部作品是我成為腐女的兇手啊!!!

 

對了

如果你不介意男男的話...這一段解釋工業革命的故事....超爆笑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84&snA=112484&tnum=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