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純的這一篇,是小海的闇神之女(28段隱藏版)小純死前的那一段...

以小純死前視角來寫的...

很悲....寫的時候都心酸!!!

 

本以為杜勒斯是外國人...所以才用英文寫!!

沒想到討論區回文說事實上是"北京人"(天啊!!所以要改成京片子!!!)

附上英文版及京片子翻譯(笑)

 

停靠

 

寒風瀟潚  細雨飄飄

終於風乾   我的寂寥

再也不用  若無其事的微笑

 

我要的  其實微不足道

只要那微微陽光   將我擁抱

 

你是我永恆的重要

也是我生命的城堡

 

從最開始的那一秒

命運就開了小玩笑

我對著不對的人  神魂顛倒

 

我還淌在你的懷抱

靜靜看你  淚滑落嘴角

 

別難熬

其實我很好

 

我終於可以忘瞭

那溫暖閃耀的微笑


*********************************

<杜勒斯詞歌>

For dear Chun

 

You are my moonlight

Shower me with your smile

Let me enter to your life

You said you're not mine

Dry your tears and no more cry

Even if you're waiting for the sunshine

I'm still stay by your side

untill the day I die

 

京片子翻譯版

給純姑娘 (对,没错,就说妳呢)

你是咱心裏地月光兒

咱沐浴在妳姑娘兒家的笑容裡

讓咱進入妳的生命吧

妳卻說妳甭屬於咱地

呦~擦乾眼淚兒  別哭兒吧

即便妳要等那一心那死爺兒們

咱啊 會在妳身邊一同兒 

直到我兩腳一蹬  回老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