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搞無窮盡>小紅帽


人物CAST

媽  媽: 狄 純
小紅帽: 小 韻
奶  奶: 瑋 珊
大野狼: 洛 年
獵  人: 懷 真


故事開始~~~嘿嘿嘿


一天,森林的小木屋中------

小紅帽的媽媽拿著裝有葡萄酒和麵包的小籃子,遞給小紅帽小韻:「裡面有些吃的,給妳拿去探望森林裡的奶奶喔。」


 「好的,媽媽。」小韻甜甜一笑。

 「路上小心喔!別在路上貪完呀!」狄純拉著小韻的手,不放心的交代。

 「知道知道!」小韻拿著籃子,蹦蹦跳跳地往森林走去。


走了一會兒,小韻看到路邊有一片野花,開得又香又美。「哇!是金蓮花,還有小花棘豆、狼毒、毒芹...摘一些送給奶奶,她一定會很高興(?)的。呵呵呵~」

正當小韻開心地摘花的時候,大野狼洛年露出僵硬親切的笑容(難為你了!洛年)「小惡女,不是要去找奶奶?還在這幹麻?」

小韻瞪了大野狼一眼,燦笑說:「臭老頭,這可是以後開後宮的必備良(毒)藥呢!你這笨蛋不懂啦!」

什麼必備良藥?聽起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洛年啐了口「媽啦,不等妳了,我自己去找瑋珊。」

洛年乾脆自己先一步到了奶奶家。


「洛年,你總算來了。」瑋珊揪著水汪汪大眼,倚著門,咬著唇,慼然地嗲聲說。「現在,你還想吃我嗎?」

「呃......」洛年吞了吞口水,現在是什麼狀況?

於是洛年吃了(?)瑋珊奶奶後,疲憊(?)地躺在床上。

 

不一會兒,它就聽到小紅帽一路唱著歌兒,向著外婆家走來。一開門,小韻理智的線瞬間斷裂!

 「你這個不要臉的變態色老頭,連奶奶都下手!」小韻拿起籃子對著洛年猛砸。

 「等等...小惡女聽我說.....」洛年忙著左躲右閃。

 「哇哇哇哇」小韻忽然停手,摀著臉大哭。「為什麼你都不吃我~~~嗚嗚嗚~~~」(XD小惡女重點無誤)


咦咦咦?現在又是怎樣?///0口0/// <--洛年表情


轟轟轟隆隆隆轟轟轟

 

明明是白天,外頭打了個大響雷。


一個白影飛快地閃入,將大野狼洛年撲倒在地。

 「懷.......」洛年張大嘴,不知所措。

 「臭小子!背著我偷吃?」懷真揪著洛年衣領,怒沖沖的說。

 「不行嗎?」洛年問。

 「不行!我會吃醋!」懷真說。

 「那好吧。」洛年看著懷真,「我會處理。」

懷真看洛年乾脆地放棄,當下氣也消了,笑嘻嘻地牽著洛年的手離開。(懷真太好騙了吧妳!!!)


小韻呆望著大野狼洛年和懷真狐狸的親密背影漸漸離去......


「混蛋笨老頭!白痴!傻瓜!智障!愚蠢!低能!」小韻大罵。

「最好你還會給我回來處理......」小韻紅著臉憤恨地說。

 

於是大野狼和小狐狸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

 

 

<後記>

所有以上的問號請不要探究//////

這篇蠻惡稿的~不過寫的還蠻開心蠻順的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