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狄韻很忙。

忙著和安荑與雪莉又是做臉又是買內衣.....


洛年疑惑地看著狄韻對著鏡子搔首弄姿,這小惡女明明沒有戀愛的氣息,是在忙什麼鬼???!!

狄韻開心地穿了件淺紫色洋裝,在洛年前面轉啊轉。問道:『好看嗎?』

 「不假笑就好看。」洛年悶悶地回答。

狄韻嘟起了嘴,「問你這木頭不準啦!我的士兵們就喜歡我這種笑容的。」



原來再過幾天,就是三帝女的閱兵大典。每個帝女都要對自己所屬的官兵們精神喊話。這一次是狄韻發育後第一次站在弟兄們面前,也難怪她如此的重視。

清嬿完美的身材比例,修長的美腿,以及溫柔的御姐型微笑。吸引的士兵都是喜歡A片美少女的那種。

而如鴻的武技與爽朗個性,除了吸引男人婆和喜歡武術的大叔,偽娘蔣傑也吸引了部份同性傾向的男士們。

至於蘿莉狄韻更不用說,吸引的青一色是蘿莉控宅男們。

狄韻看著鏡子裡發育過後成熟又凹凸有致的身材,滿意地竊笑。盤算著,這下應該可以吸引一些清嬿的士兵過來吧!呵呵呵....


閱兵典禮當天,洛年以狄韻隨官的身份參加。洛年皺眉望著台下的宅男士兵們,大家瘋狂的眼神透露出一種詭異的宅男氣味。

發育完全的狄韻一出場竟然引起了噓聲----



「把可愛的韻小姐還我!」「貧乳最高!」「我要蘿莉(嘶吼)」



眼看現場狀況快不能控制,狄韻抓著洛年問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再回到發育前?」

洛年為難地搖搖頭。

狄韻失望地垂下肩。我要失去這些忠誠(?)的士兵了嗎.....


 「剩~~飯飯~~~~偶找你玩。」小芷飛身而下。


噢噢噢噢噢噢噢!太可愛了!!!場內的士兵們開心地萌到極點。

狄韻微笑把洛年推給了小芷,「小芷和沈凡一起當隨官好不好?」

小芷張大眼睛,歪著頭。 (毆毆毆毆!!萌殺!!!鼻血!!!by台下士兵)

「和剩飯一起,好!」

於是這場閱兵大典總算順利落幕。


女帝瑋珊聽著下面書記對這次閱兵報的簡報。

喝了口茶,緩緩地說:


「這世界真是越來越危險了.......」

 

 

 

<後記>

這種亂寫搞笑的超展開...寫作速度有夠快的....

邊打邊想半小時就打完了說XD

是說.....我也是蘿莉正太控(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