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搞無窮盡>八點檔大爛片

 

 

 闇紅色的身影和殘像來回穿梭。

 沈洛年揮舞著天仙飛翼,轉眼殺到了九迴城。


 殺了屍靈會讓力量轉移到屍靈之王身上,所以沈洛年用石化魔法把殭屍們一個個變成石頭。

 他一提一點,已經殺入了九迴城內。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洛年尋著聲音抬起頭,為之一愕:『山商.....叔叔......』

 沈商山一臉黑氣,站在塔頂俯瞰著沈洛年,臉頰兩旁拉起一抹耐人尋味的微笑。


 『洛年,和我一起征服世界吧!』他伸出手。

 『媽啦!你不是早死了嘛!!!』沈洛年狐疑地嘀咕道:『屍靈王李漢咧?』

 沈商山獰笑:『李漢那傢伙被我吸乾啦!』他飛身點地,面向沈洛年,慨然說道:『我才是屍靈王!』

  『叔叔......』沈洛年遲疑了,他真要殺了他這世上唯一的親人嗎??


 沈商山伸出枯槁的手,瞇細了眼睛,『其實我不是你叔叔!』他眼底有著清醒的瘋狂,注視著沈洛年:『我是你爸爸!!!』

(靠!什麼狗血劇!!!我寫著都想罵髒話!)

 沈洛年怒氣突生:『我不認!!』他舉起天仙飛翼,念了連珠爆彈咒。

 沈商山手罩著一抹黑氣,往沈洛年抓來。


 *   *    *
 

 狄韻趕來時,只見到沈洛年低頭呆立,衣袍隨風飛揚,背影有著寂寞疏遠的感覺。

  『臭...臭老頭?』狄韻悄然的走近沈洛年身邊,『結束了?』



 沈洛年一言不發,一步步戚然離去。

 狄韻一愣,回神望去,沈洛年的身影已乘風而行,漸行漸遠.......

 

 

後來.....


『光仙沈凡救世錄』與『闇神傳』兩本書被喻為當代最具代表性的歷史小說。
 
 在歲安城邊郊甚至還有著沈廟,恭奉著闇爺沈洛年與光公沈凡,其香火絡繹不絕.....

 
 <完>


<後記>

真是夠扯惹啊啊啊~~妳在掰嘛!!!>"<

這這這絕對是個智障狗血大爛片!!!自己都扯到想掀桌了我!!!

原來鬼扯個大爛片還要昧著良心才寫的出來說~~(掩面)

要罵就罵吧~~~!!要無言就無言吧!!!!(恥)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