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中

 

腦袋空空

想抓住什麼東東

 

落筆  卻什麼也無法形容

 

想寫夢

寫個什麼感動

 

紊亂不堪的字跡

表達不出   什麼的什麼種種

 

喔喔喔喔

忽然懂

敢情我是在   腦殘放空


**************************************


關心開心

 

當我關起心

有人會給我關心  

 

當我開了心

和大家一起開心


**************************************


乘風破浪

 

汪洋中的一艘船   飄飄盪盪

經歷無數大浪

努力地    想靠岸

 

疲憊的人兒  跌跌撞撞

滿身是傷   滿心堤防

 

沒事的  還有希望

還有關心的人   一直在身旁

 

把心傷  寄給昨天的太陽

準備好  朝著溫暖的陽光

鼓起勇氣    重新啟航

乘風破浪    鵬路翱翔


**************************************





寂寞點亮  照亮不堪  

煙翻惆悵  心酸漫長  

 

菸輕彈  灰感嘆  

呼出一口  悲傷

傷心的味道  瀰漫  

 

灰燼  留在灰缸  

一切 還是一樣

**************************************

蟑太郎

 

我是蟑太郎

綽號叫小強

故鄉在  遙遠的地方

兩撮鬍鬚   威武雄壯

 

寶貝

不要害怕的眼光

其實我  也會受傷

 

不是我愛躲躲藏藏

只要拖鞋

不要把我  打成肉醬

 

雖然經歷  不少風霜

我還是  天生樂觀

因為我是

打不死的蟑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