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子



 在一大片翠綠草地上,四週霧茫茫地,只看到遠處一棵蔚然大樹,綠葉蓊鬱,枝葉茂密。
 樹下一位穿白袍的中年人,微笑和我招手。

 仔細一看,哇靠!是那個陰了我的死老爸!
 我囧掉了,死了五年才來託夢會不會太久??!!

 我還沒反應過來,他笑嘻嘻地走近我,直接用力扒了我的頭,破口大罵:『小王八蛋!燒個紙錢也沒空?嗯?』

  『你陰我!不燒了!』我沒好氣的應。自從知道老爸安排狐狸狗幹掉我之後,我就停了他的零用錢。
  『你這死王八蛋,老子兄弟都沒有活著的家人,大家都靠我的紙錢渡日欸!』他板起臉。『明天就給我燒一把來!』
  『我不要!』我怒了,這死老爸難得託夢,開口就是要錢?
  『槓你娘!去你媽!』他掏出手槍。
  『你罵你老婆幹嘛?』我也快速掏槍,暗叫不好,我的手槍咧?槓!做夢是不能帶槍的喔?
 
 我脫口大叫『老爸你斃了我,就沒人燒零用錢給你了啦!』
 老爸盯著我,冷冷地舉起了槍,扣了板機。

 『碰』

 他真的開槍?太驚訝的緣故,我呆住。眼睜睜地看著子彈慢動作,離我眉心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猛地睜開眼,我還在我的床上,窗外陽光刺眼。

 是夢?

 我看著鏡子發楞。
 我摸著鏡子,在眉心中央有著一公分大的紅色疤痕。

 不是夢?

 我咬牙,這死老爸,我就是不燒,窮死你吧你!


  *    *    *


 零面無表情地拿著槍指著我。
 我仰起頭,無懼地望著他。『你說過不會殺我。』
 『本來是的,本來是。』零難得的露出笑意。『前幾天七號託夢,要我料理你這個小王八蛋!』

 死老爸又陰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記>

殺手的搞笑文比噩盡的好寫~~畢竟阿司的思考模式就很搞笑XD

阿司~~你的人生是個茶几啊!!上面滿滿的杯具。(再度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