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搞無窮盡>洛年,加油好嗎?



 小韻坐在桌前,埋首書堆,一邊複誦一邊畫線。

 她念了一陣,閉上眼喃喃默誦:「解決危機的策略有:避開危機、轉移危機、減緩危機、接受危機...」


 洛年不耐地輕敲小韻額頭:「欸!別唸了!」他抱怨:「這幾天妳都忙著唸書,陪我去趟山口鎮啦?!」

 小韻回過神來,瞪了洛年一眼,嘟嘴道:「我很忙!」她沒好氣的應:「將來我是要當女帝的,誰像你!一點都不努力的臭老頭!!!」

 洛年搔搔頭,攤到旁邊的沙發,「當女帝有什麼好?」他不以為然。


 「要不要試試看?」小韻臉上有抹耐人尋味的微笑。
 
 「蛤?」洛年楞住。

 「做夢呀!」她壓低聲音,「我還有些我爸給我的龍涎香。」<注1>

 洛年自然知道這龍涎香的效用,畢竟這當初就是他當熬容的試驗品,所弄出來的產物。

 
 「好啊」他聳肩,「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洛年乾脆地在沙發上躺平,閉上眼睛。

 耳邊傳來小韻嘀嘀咕咕的暗示,以及傳來一陣令人昏昏欲睡的香味......



 <注1>關於龍涎香的來由,請參考前同人文『那一年』

 *   *   *

 
 洛年恍惚地俯看著眼前和自己下跪的臣子們。

 一名大臣向前稟告:「王,藍瑤河河水氾濫,方圓百里居民民不聊生....」

 
 洛年囧了,媽啦!我哪知道怎麼辦?!

 身旁清脆的聲音響起:「安排玄武部隊去疏通河道,另外河岸兩旁用息嚷土墊高...」

 洛年轉頭,是小惡女。

 「微臣遵旨。」他退下。

 
 小韻待眾臣全部離開後,跩跩地叉著腰,笑嘻嘻地:「老頭,我有沒有厲害?」

 「有有有!!」洛年安撫著摸摸小韻的頭,她的確是幫了大忙。


 「皇-後-駕-到-」外面侍衛大喊。


 洛年抬頭,懷真拖著金邊白衣長裙襬,撫媚悠然地來到洛年身邊。

  「洛年...」懷真溺在洛年身上,「我帶姊妹們來找你....」

 洛年這才注意,懷真身後的女人們是瑋珊、小純、清嬿....媽啦!還有臉紅的小芷和小霽。

 洛年被眾女包圍,左摟右抱。

 
 有後宮的感覺...還不壞....嘿嘿嘿嘿嘿嘿.....


 

 「噢!!好痛!」洛年痛的睜開眼。

 小韻怒沖沖地繼續拿《魔法咒語全集》往洛年身上砸。

 「變態色鬼臭老頭!」小韻咒罵:「夢什麼骯髒的內容?笑那麼淫穢?」


 洛年抿嘴,不發一語,匆匆離去。

 「這變態臭老頭怎麼怪怪的?」小韻嘟囊。


 幾天後,傳來驚人的大消息。

 女帝葉瑋珊退位,闇神沈洛年稱帝。


 洛年如願以償地成了皇帝,開了後宮。

 不過現實和夢中不太一樣.....今天也是......洛年皺眉扶額。


 小霽在遠處帶著殺氣瞪著他。
 
 「肉黏,我的!!」小芷抱著洛年脖子不放。

 「無賴....」瑋珊嬌嗔。

 「看沈凡今天想要誰,我都可以成全。」清嬿溫柔微笑。

 「臭老頭,你今天不選我,你‧就‧死‧定‧了!」小韻咬牙。

 「........」小純牽著洛年袖口,紅著眼眶扁著嘴。

 「哼哼哼」大老婆懷真說話了,她瞇著眼睛,「洛年有光靈術,又有道息護體,恢復很快啦!」她賊賊地燦笑:「今晚大家輪流都沒問題的!」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不是吧?!那比榨乾還慘吶!!

 「我可不可以反悔啊啊啊啊啊────」洛年抱頭哀號。


 你一定可以的,洛年,加油好嗎?



 <完>

 

【後記】

洛年開後宮惹!!我完成大家的野望哪....

可是賴一心沒有在後宮名單裡....算了...皇上和大臣也很萌...(夠了)

其實本來是想寫個鼓勵大家讀書的文啦(妳確定?)

小韻都認真讀書了...大家...加油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