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挖坑了(遮臉)

其實我很不愛寫長篇,短篇就趕快寫出來,就清空腦袋的硬碟惹,長篇都會佔著腦容量的空間(偶是8MB的腦袋啊我)

偏偏這次的長篇在腦袋中丟也丟不掉(有使用者正在使用中),中間故事還沒想,想寫的結局已經想好了。為了寫結局要想辦法中間要寫出來啊(號泣)

坑都挖了,我會努力去填的.....

 

※   ※   ※

<噩盡穿越文>臭老頭與小惡女

 

楔  子

 

噩盡104年8月,屍靈王減滅作戰失敗。


沈洛年和狄韻退到了毛族人的絨鬚洞,靠著毛族人洞口的強大武器勉強抵擋著。現在也只剩這裡尚未被屍靈大軍佔領了。人族完了,妖族也全完了,葉瑋珊太低估屍靈之王的力量。

想到懷真在眼前成了僵屍,全部陣亡的十聖好友們.....沈洛年心中一痛。

骨靈們在洞口前仆後繼的瘋狂進攻,狄韻皺眉,絨毛武器看來也支撐不了多久。

「洛年先生,只剩這個辦法了。」毛族人們合力搬來了一台形狀亂七八糟的機器。毛族長老低聲在沈洛年的耳邊嘀咕低聲交代著。

沈洛年的臉孔煞白,望著狄韻。

「............小惡女,妳必須回到過去,改變歷史。」他聲音緊繃。

「不能一起去嗎?」狄韻咬著唇。回到過去,也代表著與他...永遠的分離。

 

沈洛年搖了搖頭,「我是過去的人,過去的自己見到未來的自己會發生什麼事,毛族人也沒有把握。」他牽著狄韻讓她坐在裡面,堅定的說:「妳去西地高中找我,一定要阻止429大劫!」

毛族長老大叫:「快一點,洞口已經被攻陷了!!」

狄韻扁嘴,泫然欲泣。沈洛年靜靜地看著她許久,艱難的說:

 

「小惡女....很高興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