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清嬿?



上學的第一天,狄韻這個轉學生就出盡了鋒頭。

 

瀏海下的清澈童稚的大眼,小巧的鼻樑,櫻桃般的柔唇。

耳旁兩束黑亮的長髮隨風飄逸,制服上的蝴蝶結和黑色百褶裙,讓她看起來清純可愛。

「沈洛年,沒想到你有這麼可愛的表妹。」

「下次去你家玩啦!」

「給我一張她的照片好不好?」

「我有一件女僕裝想找她穿穿看。」(以上用齷齪語氣配音)

 

沈洛年覺得好煩,他討厭和人相處,偏偏一堆蟑螂嘰嘰喳喳的黏著他不放。 (洛年,蟑螂是不會嘰嘰喳喳的!) 

他一言不發沉著臉站起,推開人群離開。


他靠在走廊的窗檯,說不出的煩躁。他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留下她這個麻煩。

他皺眉晀著遠方,很久很久。

「看什麼?」這小惡女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的。
「沒什麼。」沈洛年瞄了她一眼,淡淡的說。

其實他只是順便在欣賞美貌學姊的美腿。
順著沈洛年的目光看過去,狄韻臉色一變。

「她是葉瑋珊,是三年級的資優生學姊。」沈洛年介紹。

大腿和小腿的比例很完美,皮膚白皙,在他的品質鑑定上是AA級的,只是那個臭臉要扣好幾分。 

「想到那個清嬿臉當上女帝,我就氣悶。」狄韻無聲地嘟囊。
 
察覺她的敵意,洛年笑說:「妳們女生果然都會排斥美女」。
「那我是美女囉?」狄韻嘲弄地苦笑,「我老是被排擠。」

「怎麼回事。」沈洛年問。他只是好奇,絕不是關心。
「就我真的沒看書啊,所以我就說我沒唸。」她張著無辜的大眼發著牢騷。

「結果考了一百分大家就....」

 

 .........我懂!洛年無言地望著天空!!


聰明人就是他媽的惹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