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隔壁班的女孩


西地高中是男女分班,男生班一棟樓,女生班一棟樓。

狄韻今天要和隔壁班的女生一起上體育課。

因為都是女生,教室的女孩們毫不避諱大大方方地換衣服。

狄韻在角落默默換著,大眼睛轉阿轉的,偷偷瞄著其他人。
植入甦窯也有一年多了....雖然身體已經有了曲線,可是胸部還是平到像荷包蛋。

狄韻獨自哀怨訥悶。

換了體育服後,大家隨意坐在操場旁邊等老師的號令。
今天是體適能的測驗?

狄韻暗暗的吐了吐舌頭。變體者怎麼能盡力去跑? 

等一下還是得放水一下,免得又太招搖。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一位綁著馬尾的長髮女孩主動坐來自己的身邊。
「我可以叫妳小韻嗎?」她笑笑的。

沒什麼人會想來理我的?狄韻狐疑地瞄了她一眼,不認識的,是隔壁班的女孩。
高挑的身材,小麥色的肌膚,乾淨俏麗的馬尾,給人一種健康明朗的感覺。
 
「我叫吳佩睿,妳可以叫我小睿。」她大方地自我介紹,臉上堆滿陽光向上的笑。

狄韻覺得下巴快掉下來了。

這...這個愛裝熟的笑咪咪小鬼,是那個不苟言笑、六親不認的配睿阿姨?

是不是哪裡弄錯了阿?
狄韻覺得有些崩潰。

「妳在學校很有名呢,長得又很可愛。」

「妳幾歲啊?看起來比我小,我十四歲喔.....」吳佩睿興奮地自顧自的說著,不忘八卦。

「那個二年級的常擺臭臉的男生聽說是妳表哥對不對?可是我覺得你們一點都不像耶~」


狄韻嘴角有些抽搐,努力地漫應幾聲。   

「欸妳胸部好小耶!」她盯著狄韻胸部困惑,「這樣有A嗎?」
 
 白目!!!真白目!!!超級白目!!!她白目到浩瀚無垠破碎虛空!!

「咦?妳該不會不喜歡人家說這個吧?」吳佩睿坦然地望著狄韻咧嘴微笑。

把冷酷無情的配睿阿姨還我啦!!!
狄韻揉著額角,覺得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