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無窮盡>II-11小劇場

  1.   
   狄韻開始穿上魔法袍,她本來就瘦小,套上鬆垮的魔法袍,完全看不出懷孕的樣子。
   是說,都快要生了,兩個笨蛋父母竟然還可以被蒙在鼓裡。
   敖歡帶著狄純龍宮換靈回來,看到狄韻抱著兩個酷似她臉孔的雙胞胎女兒。
   敖歡張大眼,興奮地嚷嚷:「聽說人類有個聖母,沒有結婚就可以生下兒子。女兒啊,原來妳也是聖母捏!!爸爸好光榮啊哈哈哈!!」
   「............爸爸是我。」沈洛年在一旁簡潔有力的補充。
   所有人都沉默,這句話頓時讓敖歡天崩地裂。
   我善良(?)純潔(?)心愛的女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2.
   在天地劇變中,一個裹著黑氣,手持短劍的窈窕人影破沙而出。
   「巧雯姐?」沈洛年張大嘴說。
   那女子一愣,「你認識她?這女子礙了我五十年,總算認輸了。」
   「不!!巧雯姐?妳醒醒啊!!」沈洛年聲嘶力竭的呼喊。「我....我還沒告訴妳!!我愛你!!」(什麼文藝大爛片?!)
   什麼?闇靈大驚,這身軀的女子竟然起了反應。
   「洛....年.....」她的眼眶留下了眼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他被不知名的力量彈回玄界。
   於是闇靈終於見識到什麼叫愛情的力量。
   
   「洛年....」劉巧雯伸出手,羞澀的問:「是真的嗎?」
   「假的。」
   「闇靈你給我回來!!我要殺了他!!!!」
    
 
  3.
   「對了!沈兄弟。」敖歡盯著沈洛年問:「你老婆幾百年不在,會不會很難熬?」
   「不然怎辦?」沈洛年說:「有派人監視呢。」
    敖歡呵呵笑說:「他們看的住你嗎?」
   「誰知道呢?」沈洛年聳肩。
   「我看很難。」敖歡緩步踏入林間,「比如現在,如果我對你嗶....然後嗶....再嗶.....他們一定不知道。」
   「.........」
   「有道理對吧?」
   「沒有!」
   「對了,我家的小韻呢?怎麼被你吃了?」
   「這....這就叫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混蛋沈兄弟!!去死啦!還我小韻!!」
   「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結論:我十分慶幸最後結束的那些話是可愛的狄韻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