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戰隊的背後組織


    深夜,籠罩在一層寧靜又微涼夜色中,我從窗戶翻出,往我們的戰隊的集合工作地點快速閃去。
    這棟建築的外表,表面上是動物園中的夜蝴蝶館,其實整著地下都是我們BUTTERFLY的秘密基地。
    首腦是神祕的貴婦18(這數字不知道是指永遠的18歲,還是指共交往過18位男朋友?!)
    我們沒有看過她的真面目,從電視牆的影像下達命令時,日式和扇總是恰到好處地遮住她的臉,感覺有種boss級的神祕感。
    
    「晚安,紅色的!」空白舉起手和我打個招呼,這傢伙是SHIRO(白),他是喜歡看美眉的已婚大叔。有嚴重的認人障礙,名字和臉都湊不起來,還是強制背了ㄧ個晚上讓他學會用顏色來辨認我們。    
    「晚安~」我有禮貌的回答,想到昨晚看到的AKA推倒SHIRO耽美圖,不自覺的稍稍與他挪遠一點距離。
    我們(有些距離的)並肩走向一個巨大的蝴蝶銅像,銅像下方還刻著:「Seba蝴蝶是我們新世界的神」的十二級新標楷體斜體字。
    他把蝴蝶翅膀往下扳,牆面上出現了一個二公尺大的圓形孔道。我等空白滑下去後默數十秒,才跟著滑了下去。為什麼還要默數十秒?因為我可不想撞到他的屁股。  
       
    到了基地才發現,曜星(KURO)舞月(HIRO)還有青萍(GREEN)都到了。大家都是不遲到的好孩子。
    耀星是黑色戰士,代號KURO,據說是某秘宗的大師,不過那陰惻惻的笑容讓我覺得他與慈悲兩字大概距離了兩千光年這麼遠。
    舞月是黃色戰士,代號HIRO,看起來就是健康明朗的(宅男)熱血少年,據說這傢伙小時候寫的「我的志願」就是想當戰隊隊長,理由只是因為可以受女生的歡迎。是說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被他從後面悄悄地幹掉。
    青萍是綠色,代號GREEN,講話毒舌的正太,眼睛小到瞇成一條線,永遠無法知道是醒著還是在睡覺,更別說要從眼神中判斷出他的真正意圖。
   
    應該是錯覺吧!!怎麼覺得我們比較像反派角色?
    我一怔,背後冷颼颼的,啪的一聲,我反射性的一躲。
    是紫鏡,她穿著黑色緊身皮衣及短皮裙,露出姣好的曲線,揮舞著皮鞭,細眉一挑,有種S女王的氣勢。
  
    「可惡,我也想被女王抽啊!」空白喃喃的抱怨。
    我無言的撇了空白一眼,無奈地和紫鏡說:「有什麼事?一定要每次這樣開場嗎?」
    紫鏡輕撫著皮鞭,餘威由存,她靜靜地環顧眾人,眾人身體都不自覺地繃緊,乖乖站直。
    過了一陣,她才冷冷的開口,「上面指示,上次打敵人時,太快結束,叫你們打的時候要顧慮一下時間。」
    .........太快收服敵人也不行嗎?眾人都露出不以為然的神情。
    「總不能一下就進廣告。」紫鏡冷哼了一聲。
    這我就聽懂了,組織會把我們的戰鬥畫面剪接,然後加上故事劇情、贊助廣告,上傳到YOUTUBE去。
    想必是上面抱怨秒殺的戰鬥不夠精采就是。
  
    其實我們並不是變身後就會變厲害,而是組織和生技公司合作,研發出一種可以爆發人類潛能的藥,每一個月都要施打一針,我們就可以使出異於常人的速度與力量。
    再加上我們五人各有各的特殊武器,目前的肉腳敵人當然不夠看。
 
    看來有需要研究一下怎麼樣打輸後反敗為勝扣人心弦的戰術。    
     
    「還有,為了點閱率,打鬥的空檔你們最好還要互相凝視一下。」紫鏡又開口說。
    .........這啥?誰和誰凝視?
    「你們自行分組,上面不干涉。」
    .........現在辭職還來得及嗎?!

    我覺得這工作怎麼感覺開始怪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