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坦白

    
離開仿仙界,玉膏也如願拿到了,沈凡和沈洛年兩人正要告辭。
只見敖歡哭喪著臉,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是怕龍宮的所有秘密都不再是秘密吧),龍王母不許他再出內宮。
熬歡淚目拉著沈凡衣腳:「我也要去!!我心愛女兒在外面阿阿阿阿阿阿阿!!!!沈大哥!!帶我走啊啊啊!!!」
沈凡和沈洛年哪有心情理他,兩人無動於衷地穿過湖畔回到宮殿二樓。

狄韻接到輕疾通知,已經鐵青著臉,在房內等著他們。
沈凡疑惑地望著狄韻,沈洛年心情低落還有道理,這臭丫頭是哪根筋不對生什麼悶氣。
「丫頭,妳生理期?」沈凡走到她旁邊關心地問。
生你媽啦!她猛蹬了沈凡的腳背,不過沈凡早已練就只要靠反射就可以躲開她的攻擊。
狄韻看沈洛年還盯著她瞧,恨恨的瞪了他一眼,「聽我媽說,你不是闇神沈洛年!你到底是誰?」   
要不是和媽媽拷問親生父親的時候,媽媽說溜嘴,不然自己到現在還會他當成民族救星世界偉人來崇拜!!!混帳!!
    
「欸,小惡女,因為他幫忙我才拿到玉膏呢。」沈凡幫忙緩夾。「而且我還得到這漂亮東西喔!」他亮出七彩琉璃凱布利。
沒有反應,氣的不輕捏!
.......沈洛年嘆了口氣。
「沈凡,你出去一下好嗎?我想和小惡....和小韻聊聊。」沈洛年淡淡的說。
.......你保重。沈凡聳聳肩,走出門外。
    
「好了,你可以說了。」狄韻扠著腰,神情還是氣呼呼的。
沈洛年深深地凝視著狄韻,眼神帶著些許悲傷,緩緩地說:「我真的是『沈洛年』,只是和你知道的沈洛年不太一樣。」
他把狄韻當時穿越後的事,還有自己後來穿越來的事,大略的說了一遍。
狄韻整個頭昏腦脹,張著圓圓的大眼,「你說這什麼鬼話,以為我會相信嗎?」
.......之前妳和我說妳穿越,我也不相信啊。
「證據?」狄韻皺眉。
「妳唱歌很難聽......」沈洛年小心翼翼的說。
見狄韻挑起眉,露出殺氣,「等等,還有這個。」沈洛年趕忙露出自己半個肩膀,「這裡的齒痕是妳咬的,不信妳在旁邊再咬咬看。」        
怎麼能咬咬看,狄韻臉微微一紅,扁了扁嘴。     
.........妳不相信我也沒辦法,總不能說我還知道妳胸部大概就這麼大吧!!我還不想死!!
至少她怒氣稍平了些,沈洛年也鬆了口氣。
 
狄韻忽然一怔,低聲不知說了些什麼,似乎是有人用輕疾找她。她皺起眉頭說,「山眠教遇襲,是赤濤!」
.........山眠教和赤濤是什麼?沈洛年眼神帶著茫然。
    
「司令知道你不懂,連山眠教的位置都不知道。」狄韻微微咬牙說,「司令要清嬿帶你去。」這根本作弊,司令根本是想要他們乾材遇到烈火,生米煮成熟飯!!
感覺到狄韻的不快,沈洛年苦笑,「不然找沈凡帶我去?」
「那傢伙路痴也不知道路啦!!」狄韻憤憤地說。
妳又開始氣什麼啊?!
「不然我還是別去了,感覺好麻煩。」沈洛年一攤手。
.........這個不識大體的混帳!
「去啊!!怎麼不去?!還可以順便和清嬿大美女培養感情呢!!呵呵呵!」她甜甜地笑。
是威脅?!
沈洛年不自覺的退了一步。
    
一個小時後,沈洛年與穿著一身軍服的黃清嬿,一起離開龍宮,在空中一前一後的飛行。
張如鴻和狄韻等帶著護送隊眾人離開龍宮,返回歲安城。
而沈凡則是脫隊,他要先聯絡燄華,還要跑山口鎮找人傳話給懷真。
    
一路上沈洛年戰戰兢兢地與黃清嬿保持著距離。
不然小惡女生氣起來是很可怕的。       
........是說,她到底是在生什麼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