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轉角遇到貓


    今天有百貨公司週年慶,我自然是大小姐的好用牌活動置物櫃。
    買完東西,我將東西塞進車子裡。忽然聽到了哀淒的幾聲細微貓叫聲。
    大小姐楞了下,尋著聲音望著停車場轉角的角落,「是隻棄貓耶!」
    我也朝著大小姐的手指方向望瞭望,表情瞬間變囧。
    
    那是一個帶眼鏡的男生,垂著黃色虎班貓耳,還有黃黑色的尾巴,可憐兮兮地扶在寫著『請帶我回家(包養歡迎)』的紙箱裡。     
    
   「請帶貓回家喵。」那隻貓(?)張著無辜眼神說,「貓我會很乖的喵。」
    「這隻貓好可憐喔~」大小姐蹲了下來,摸摸他的頭。
    .......妳哪隻眼睛覺得他像一隻貓了?
    無言了下,我還是試著提醒:「牠有戴眼鏡喔!」貓是不會戴眼鏡的吧?!
    「貓耳還可以掛上眼鏡,這貓咪專用眼鏡設計的真好!」大小姐感嘆的說。
    我又無言了下,懶得再提醒怎麼貓會說人話或是貓怎麼還有人臉之類。
    大小姐眨了眨眼,快樂地宣告,「那我們帶牠回家吧!」
    ......說是這樣說,最後不是交給我在養?
    腹誹歸腹誹,我還是無奈地把牠拎上車。
    
    回到家,我幫牠洗好澡,還弄了杯溫牛奶給牠喝。
    「名字?」我問。
    牠窩在沙發上,一喝了口牛奶,歪著頭說,「貓沒有名字,大家都叫貓『貓貓』喵。」
    「那貓貓為什麼被丟棄在那邊呢?」大小姐一旁好奇的問。
    「貓不是被丟棄的喵,貓是自己逃出來的喵。」牠的耳朵垂了下來,「就是SPIDER那邊啊。」
     是敵方?!我心頭一驚,臉上卻面無表情。
    「你被抓來實驗?」我皺著眉頭問。
    「不是喵,貓逃出來是因為.....」
     是因為?
    「貓要尋找『真愛』喵~!」牠露出的無比嚮往的表情說。
     ........我突然有種想和敵人聯絡,把牠打包回去的衝動。     
    「這志向太有夢想太偉大了!!」大小姐的眼眶泛紅,沁著淚水。「我們會幫你的!!」
     我怎麼隱隱的有種不祥的預感。
    「那你覺得他怎麼樣?執事很萌的!!」大小姐指著我賊笑。
     ........我就知道,大小姐什麼都可以找來和我配對,除了母的以外。
     我忽然覺得好悲傷。
    「再怎麼樣也該找隻母的貓咪吧?」我不以為然地說。
    牠睜著大眼,直直的望著我,「可是貓喜歡公的呦(心)。」
    .........可是我不喜歡啊啊啊啊。
    「那就這麼決定了!」大小姐一擊掌。
    決定什麼啦?!
    
    電鈴聲忽然響起,我起身去開門。
    一開門,我無言地瞪著眼前的兩個人,他們兩個也略帶慌張地看著我。
    是HIRO和GREEN。
    從他們的反應看起來,他們並不知道這裡是我家。               
    
    大小姐看到他們,興奮地招呼:「啊呀,是HIRO和GREEN耶!!歡迎!!快快請坐。」
    .......人家是來找貓貓打架的。
    是說,我偷偷瞄了一下手機,出外勤怎麼我沒有接到通知。
    
    他們兩個望了我一眼,裝作不認識地衝上前,擺好對戰POSE面對著貓貓。
    HIRO還架起他的建構砲,瞄準著沙發上的貓貓。
    等等,你們打成廢墟是我要整理的耶?!我確信組織不會那麼好心理我的損害賠償啊啊啊啊!!
  
    「住手!」大小姐有點怒了,「英雄不是那麼欺負小動物的吧?!」
    牠哪裡是小動物了?!不過貓貓垂下耳朵和尾巴,看起來的確楚楚可憐的樣子。
    HIRO和GREEN似乎不知所措,偷偷望著我。
    我哪裡能給什麼命令,把你們的眼神收回去!我火辣辣的回瞪他們。
   
    就在這時,貓貓驟然伸出鋒利如長刀的貓爪,帶著呼嘯風聲,朝著HIRO重重斬下。
    GREEN將HIRO一推,自己承受了這凌厲的一爪。  
    鮮血染紅了GREEN的胸口,綠色的戰隊服泛著血紅,看起來怵目驚心。
  
    「快帶著GREEN回去!」我忍不住下令。
    正當我考慮著是不是學名偵探柯南把大小姐給弄昏,再來對付貓貓之類的。                 
  
    HIRO扶著受傷的GREEN離開,一開門,撞上穿著黑色法袍的曜星。
    他似乎也是很意外看到我。
    「我感覺到有妖氣。」他拿著八卦鏡解釋。
  
    「法師耶~」貓貓瞇起眼,甩著尾巴嗲嗲的說。
    我發誓我在他的眼睛裡看到愛心的符號。
    「主人,主人!」牠往曜星貼過去,「我要當你的貓貓」牠磨蹭。

    然後貓貓就被曜星簡簡單單的收服去當式神了。 
    (那我流汗淌血是為了什麼? by青萍)

    幸好最後青萍的傷並不嚴重。
    只是青萍幫舞月擋下攻擊的那一幕被放上網路,又被腐女們大作文章。(所以綠黃現在變官配了啦!!)
  
    這次的事件倒是讓我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不太單純。
    難道SPIDER是.........        

    我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