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攝魂的歌聲!小雞魔人!


    夜晚還是一如往常日出要出席戰隊的聚會,我吃了些維他命B群,努力的振作精神。
    女人,女人神馬的都是浮雲啦!!
    從偽娘的絕殺中逢生,沒什麼可以打倒我的啦現在!!我沒有流淚,只是眼睛流汗啦我!(擦)
   
    現在我們五個的手上都拿著NOTEBOOK,耳上掛著耳機和麥克風,在RC裡面歡唱著.....
    什麼?上班打混?
    才不是,是最近RC出現了一位小雞魔人,聽說聽了她糟糕歌的人,也都跟著成為糟糕的信徒。
    本來嘛,要糟糕就糟糕,我們也不想管,倒是聽說上面寫糟糕歌詞的是上回那個CWT預告信的三千喬巴娘,這就讓我嗅到了SPIDER的陰謀味道。
       
    出現了!!
    小雞魔人在RC頻道里上線問好,溫柔又嗲氣的嗓音,聽起來和一般的正常對話沒兩樣。
    不過她一開口,那有如夜魔夢魅攝魂的歌聲,連我也被震攝住。
    可是一聽那歌詞,卻讓我們幾個大男人都羞紅了臉。
    太羞恥了這!!!
    可惡!!進來這頻道的人越來越多了。 
    
    為了不讓世界上為數不多的正常人少的不能再少,(找不到正常美眉的憤恨)讓我當機立斷,要戰隊們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青萍:我覺得這比較羞恥欸隊長?!)
    男人渾厚威武的嗓音,硬生生地把小雞魔人的糟糕音樂給蓋了過去!!
    
    馬上一堆網友瞬間留言了一堆幹,可惡!!我們是為了你們好欸懂不懂!!孩子!!  
    
    老是用這樣的破壞手段也不是辦法,我用另外一個名字發訊息,說自己是電台製作人要買版權,打算把她和三千喬巴娘給約出來滅掉。 
    對方好像很單純(好騙),簡簡單單就約了出來。
    下午兩點,約在西門町麥當勞。
    敵方畢竟是兩個人,在不知對方底細的狀況下,我還是決定同時五個人一起去。    
    我們沒有換上戰隊服,而是混在人群裡伺機而動。
    
    約定的時間到了,只見一個灰色的小雞(還是企鵝?),搖搖擺擺地在約定的麥當勞叔叔前面左右張望。
    ........不會吧?!
    我和空白一起走到這隻小雞(還是企鵝?)面前,試探性的詢問:「妳是小雞魔人?」   
    「對啊!」小雞(還是企鵝?)認真地點頭說。
    空白一把把小雞撈起,「我看我帶回去給我女兒當寵物(玩具?)好了,蠻可愛的。」
    「什麼?」小雞不停扭動掙扎,「我!!我生氣很可怕的!!真的!!妳女兒會很危險的!!!」
    .....我覺得妳連三歲的小女生應該也打不過。
  「不要瞧不起我,我很會打小雞的!!」她抬起頭驕傲的說。
    .....好弱!!!
    於是空白就抓這隻小雞回去當女兒的生日禮物去了,據說她女兒還愛慘了這隻不用電池就會唱歌的小雞。
    
    只是為了等另一個敵人『三千喬巴娘』,我們犧牲了整個下午的睡覺時間,一直傻呼呼地等著。
    媽的!!!看來又被她放了鴿子一次。
    
    *  *  *
    
    夕陽西下,倦鳥歸巢。
    頭上帶著粉紅俏皮小帽,帽子兩邊還有馴鹿的小角,身材火辣的「三千喬巴娘」,拿著地圖,還在尋找西門町的麥當勞。
    她困惑地盯著面前的中式建築,雖然上面還寫著大大的台北車站,可是這個入口上標示著『西門口』欸。
    .......難道不是這裡嗎?

    她的背影漸行漸遠,為了發揚糟糕歌,三千喬巴娘,尋找西門町麥當勞的旅程,還在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