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敵人還是朋友


    自從上次被丹羽公爵打的慘兮兮之後,大家都反常地認真進行特訓和練習。
    我從紫鏡那裡拿到了藏在熊寶寶中的追蹤器位置。不過在自己的實力尚未可與對方匹敵的狀況下,我也只是偶爾經過在那建築物附近,(確認公主長得漂不漂亮)察看對方的動靜罷了。
    丹羽公爵推門出來,看到我,他扶了扶眼鏡,然後若無其事地朝著我走了過來。
   「喂!走!我們去吃頓飯。」他突然對著我說。
    ......這樣和敵人吃飯真的好嗎?我嚴肅地看著他。
   「你請客!我可以回答你三個問題。」他乾脆地說。
    ......既然是我請客,所以我們現在坐在小七的吧檯,吃著微波的咖哩再加上一瓶可樂。
    我們倆靜靜的吃,他並沒有和我交談,顯然正在等我。
    我想了想,才開口詢問:「為什麼你會加入SPYDER?」要公主一起大可以私奔躲著遠遠的。
    丹羽沉默了下,才說:「因為SPYDER的薪水是BUTTERFLY日出戰隊的兩倍。」
    「兩倍!那你們還有沒有缺?」我忍不住問。
    「沒有。」他回答的很快,然後帶著微笑看著我,「你現在只剩最後一個問題了。」
    .......他一定是在報復我請他便宜的小七。
    只剩最後的問題,我謹慎地問:「SPYDER和BUTTERFLY有什麼關係?」
    丹羽吹了聲口哨,古怪地微笑:「為什麼這麼問?」 
    我皺了眉頭,還是說:「每次敵人出現位置都可以準確的提前告知,那也就算了。上次帶貓貓回我家是無計畫性的,連這都可以預測,我認為你們和我們的組織應該有著密切聯繫。」 
    丹羽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他站起來,擦了擦嘴,「你說是就是吧。」經過我身後,他忽然說:「三千喬巴娘現在在光華商場那等你們。」
    「她放了我們兩次鴿子了!」我咬牙低吼。
    「她是方向痴,這回是我問她在哪,叫她不要離開,等你們去找她。」丹羽一邊匆匆解釋,同時快步離開。
    等我反應過來,他已經走遠了。       
    而他座位上的凌亂的餐巾紙,其中一張潦草地寫著『紫鏡不可信』。

    我一愣,這什麼意思?他說紫鏡不能信任,所以不能相信她所給我們的訊息?
    還是說,連敵人都說她壞話,所以表示她反而可以信任?
    或者是丹羽故意說她有問題,目的是要分化我們?
    到底是什麼啊啊啊啊!!!!

    *  *  *

    我還是找了GREEN和HIRO,火速趕往光華商場。
    不是說她在那邊等我們嘛?不過四處看看都沒有看到什麼可疑的人。
    為了怕她不認識我們,我們還去換了戰隊衣服,每層樓都繞了好幾圈。     
    看起來好像又是被她放第三次鴿子了。
    
    我暴怒!男生穿著緊身衣,還帶著全罩安全帽,在正常的人群中是很羞恥的好嗎?
    三千喬巴娘!!這筆帳記下了哼哼哼!!!!

    *  *  *
    
    三千喬巴娘在樹後遠遠地望著戰隊的他們,心中百感交集。
    終於遇到對方,終於等到可以和他們對決的這天。
   
    因為等他們等太久,她伸個大懶腰,結果居然閃到腰了。
    她哀怨地盯著四處張望的日出戰隊們。
    
    「下次!!下次等我腰好了,我一定會來找你們戰鬥的啊啊啊啊啊!!!」
    三千喬巴娘,她痛苦地撐著腰,朝天不甘心地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