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新戰士‧GOLD現身


    Butterfly基地的最底層,昏暗的地下室裡,只有螢幕上反射出來的一閃一閃的淡藍色光暈,照在恭敬地低著頭的紫鏡和揚子的身上。
    畫面上的18,穿著黑底蝴蝶圖案的和服,同樣圖案的日式摺扇,微妙地遮著她的大半臉,只有露出微微上揚的眼睛。

    喔?丹羽和AKA接觸了?
   
    「是的,不過丹羽似乎沒有透漏什麼不該說的。」紫鏡平靜的回答。
  
    嗯~太慢了,我都快沒耐性了......竟然一點進展都沒有。

    「需要通知『那一位』嗎?」紫鏡仍然低著頭,恭敬的等待18的回答。  
    一陣靜默,淡淡的聲音傳來。

    不,我看『那一位』應該等不及,馬上就會開始有所動作了。

    18搖了搖手上的摺扇,眼睛危險的瞇起。   
 

    *  *  *  

    週末,大小姐一如往常地盡情窩在書房畫她的BL同人誌。
    可以的話,我盡量不進去這個禁忌的房間,除了會看到骯髒(?)動作的戰隊模型們,運氣不好我還會被抓去做些奇怪的姿勢之類的。

    不過點心還是得送進去,我在門外,拿著餐盤,無奈地敲敲門進入。
    大小姐在書桌前一副沉思貌,看起來似乎很苦惱的樣子。
    身為稱職的執事當然不能送完點心就走人,我低頭關心地問:「大小姐有什麼煩惱嗎?」
    大小姐一手托著下巴,一手玩著AKA模型和丹羽公爵模型(要死了!丹羽公爵不是才剛出來就出模型了?),喃喃地說:「到底是『丹羽XAKA』好,還是『AKAX丹羽』好呢?」
    ......我錯了!我應該放下點心就走人的。
    
    大概因為我沒有回答,大小姐轉過椅子,望了我一眼。               
    「若你最近好像很累?」她看著我眼下的黑眼圈詢問著。
    連著幾天白天晚上都要執行日出戰隊的任務,再加上原本的工作,的確是覺得有些吃不消,再加上進入這房間的(腐向)心理攻擊,很快速就被擊沉了(死)。

    「不然我再找人來幫你?」大小姐露出甜甜(我看起來卻覺得很危險?)的微笑。   
    我突然心生警覺,開什麼玩笑!!大小姐一定是鲞找個男的來,然後望著我和這個男的(一般正常的)互動,偷偷點頭露出欣慰(讚賞)的微笑啊!!!
    累死事小,失節(?)事大啊!!!
    「不用了,我一個人可以的。」我盡量讓我的聲音充滿著誠意。    
    大小姐惋惜地嘖了一聲,轉過身吃她的點心。   

    忽然手機傳來訊訊息,我偷瞄了一眼,又是敵人來襲。而且這次地點竟然在我們Butterfly基地外,動物園夜蝴蝶館的門口?
    幸好今天的工作都做完了,我以送洗衣服當藉口,拿著裝有戰隊衣服的袋子,衝到集合地點。

    其他四名隊員也都到齊,換好戰隊服,大家的神情看起來十分沮喪,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一問之下才知道,青萍被甩了,舞月人事異動怕被辭,空白和老婆吵架鬧離婚,耀星的秘宗被警方關注。
    ......是巧合嗎?全部的衰事同時發生。
    正想說什麼安慰的話,這時夜蝴蝶館的屋頂上傳來一陣令人討厭的大笑聲。

    一個身穿黑色塑膠怪獸服,臉上帶著恐怖的白色惡魔面具,看起來就是個標準壞角色的傢伙,依據著壞人傳統,沒品的仰天大笑。     
    「我乃『闇夜中令人驚悚恐怖膽顫的惡靈』,簡稱『夜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屁啊?!)」
    不知不覺,我們的四周竟被一群為數眾多的黑武士給包圍了。
    ......最近spyder越來越難纏了。
    
    我們五人分頭斬殺,大家的身上都掛了彩,敵人卻不斷地冒出來,怎麼殺都殺不完。   
    隨著時間過去,大家的體力耗盡,竟然連那個夜靈的衣角都還沒機會碰到。
    批著「英雄」這個工作的我們,開始體認到這工作沒有那麼輕鬆快樂,薪水低,還沒有勞保,一不小心還會沒命的。
    
    就在空白倒在地上差一點被砍中的同時,忽然一個金色的身影躍入場中,架著黑武士泛著黑氣的刀子。
    什麼時候有金色GOLD的戰士了?看她的身形應該是個女孩子。
    戰隊還是要有女生的嘛,這樣戰鬥才令人振奮些,是說她是揚子?還是紫鏡?
    
    「快!用傳說中的武器合體。」她丟給我一張說明書。
    ......現在才研究來得及嘛?!
    「放心!敵人在合體時不能攻擊,這是傳統!!」GOLD女戰士平靜的說。
    ......這傳統還真好用。
    於是我們五個人坐下圍成一圈,悠哉的把日出日落劍,加上青萍的雙匕(等等,右邊裝反了),下面套上舞月的建構砲,空白的雙機槍(這裡的把手要折起來),還有上面接上耀星的地鎚。
    在合體的同時,夜靈還真的靜靜地等待,沒有發動任何攻擊。
    合體完成,我大叫「合體」,然後試用性地瞄準夜靈開了一砲。
    
    轟轟轟的爆炸聲響起。
    ......欸!還真的就中了。
    
    夜靈身體炸開,身體冒著火焰,不甘心的大叫:「合體完還要有一股閃光啊!!閃光完才正式可以攻擊的!!你們犯規阿阿阿阿。」
    ......誰管你!
    我轉頭,那些黑武士和GOLD戰士都消失了,也不知道她的真面目是誰。
  
    啊!糟了!!
    我猛然想起....

    剛剛那個「合體」,不知道會被大小姐曲解成怎樣的BL同人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