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臥底與背叛


    要不是事情大條了,我們五人不會在白天聚在一起開會。  
    紫鏡傳來求救簡訊,整個日出戰隊BUTTERFLY夜蝴蝶館總部竟然被SPYDER強行佔領。

    「我看我先潛入總部看情況吧?」舞月滿臉的正義與勇氣。
    呃....太危險了吧?
    「如果變成女生應該比較不會引起懷疑?」舞月皺眉思量著。
    「你竟然為了戰隊任務願意砍掉(哪裡?)重練嗎?」青萍在一旁感動地淚流滿面。
    「你才砍掉重練?」舞月瞪了青萍一眼,「紫鏡給過我一顆『乘月之藥』,說是吃了會變瘦(不懂?其實我已經很瘦了?),好像還類似變得像女生之類。」舞月自己也很困惑地解釋。
    .........紫鏡?丹羽說的紫鏡不可信是什麼意思,難道這是陷阱?
    「隊長?隊長?」
    阿?我在發呆嗎?
    「隊長覺得呢?」舞月摸摸鼻子,謹慎地說:「要是兩天沒有我的消息,就來救我吧?」
    「......好吧。」走一步算一步了,我嘆口氣。

    兩天過後,舞月還是沒消息。
    青萍哀號著說:「隊長~~舞月一定是被擄人勒贖不然就是先姦後殺了啦~!!」
    ......是說我們也付不起贖金,能做的只是去上柱香。

    我嘆了口氣,重新思考起策略,大家白天的工作只好想辦法請假,一起殺去夜蝴蝶館和SPYDER直接對決。

    才發出集合簡訊沒多久,就接到空白的電話。
    「紅色,這次任務我PASS!」空白竟然無情的說。  
    ......是PASS還是怕死?!
    「都有啦!你知道的阿,我還有親親好女兒和老婆要養阿,還有老爸老媽我也要照顧,戰隊任務要是出事又拿不到意外險的賠償(PS壽險我還沒保),這種公共安全的事情明明就是警察的責任阿,不然我們繳稅是幹嘛用的......」  
    「真正的理由呢?」我質問空白,總覺得他沒說實話。
    「......我不想說。」他有點支支吾吾,「反正你們加油!」他匆促地掛了電話。
    算了,反正舞月不在本來就不能搞武器合體....不過戰隊現在少了兩個,只剩三個人的戰力,GOLD又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晃到夜蝴蝶館,青萍(GREEN)和曜星(KURO)都已經換上了戰隊衣服,在門口等我。
    「空白有事。」我不想詳細解釋,只是淡淡的說。
    「走吧!」
    在大廳的巨大蝴蝶銅像前,是之前和青萍打過的敵人,那個帶著小丑面具的小女生。(忘記請轉動滑鼠複習第三話)

    「隊長她交給我,你們先走!」青萍快速搬動銅像翅膀,露出往基地的通道。
    ......其實我是傾向於三個人一起圍毆她,速戰速決的說。
    不過既然不知道之後會出現的敵人實力如何,還是保留點體力的好。
    於是我和曜星兩個穿入孔道,離開前有點擔心地望了青萍一眼,心中默默祝福青萍武運昌隆。

    「哼,別小看我!我讀過蝶說新語和詩經亂彈,現在洗心革面和之前不同了。」帶面具的小女生對著青萍哼了哼,氣氛也跟著冷凝下來。
    「是喔。」青萍本來想挖個鼻孔表示自己的不屑,卻忘記自己帶著安全帽摳不到鼻孔,一根食指僵在空中,只好順便搖了搖食指。「嘖嘖,那我們來比從中國明朝流傳下來博大精深的傳統....」
    ......?帶面具的小女生聽的很專注。 
    「剪刀石頭布!!」
    「......」小女生無言了幾秒,「一拳決勝負!」她也爽快的答應了。
    這兩個人一個帶面具,一個帶著全罩安全帽,兩方都無法從表情判斷對方的心理狀態。
    「等等出剪刀的人是受!」她故意一開始就用迷惑性的語言干擾對手。
    ......出剪刀變瘦又怎樣?青萍完全沒被干擾到。
    兩個人對峙了幾秒,同時揮著拳頭,同時念出「剪刀石頭-----」
    「哇!!!!!」青萍猛然用高分貝的聲音大叫。 
    帶面具的小女生嚇的張著手掌,還呆楞著。
    而青萍出的是剪刀。

    「人忽然遇到大聲,會反射性的張口手掌,特別是小嬰兒和小孩。」青萍揮著剪刀手,笑著解釋。
    「那是你剛剛一鳴驚人,我才嚇到的!」她氣的牙癢癢的。
    「......妳中文真的不好。」青萍同情地搖搖頭,「放心吧!再讀書讀個五年左右...」
    「再五年左右,中文就變好嗎?」她期待的問。
    「還是不好,不過妳已經習慣了。」

    ......帶面具的小女生火大地招出一大群黑武士。
    兇狠地圍著青萍拳打腳踢。
    人要是太欠揍,真的會被揍。

    「大哥!拜託不要打臉阿阿!!!隊長~~剩下就交給你們了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