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黑花QAQ!!我討厭美人痣!!!(不解釋>"<  

以下是盜筆作者三叔形容的小花:

三叔说:『小花的出现很突然,對我来说很突然。就那麼一開始的幾行字,這個人物就再也刹不住了。我想把他寫成一个配角已经不可能了,他就一路在我的書裡面朝牛B狂奔而去~~~

小花是一個像是一個童年的一種玩伴。但是他比你承受的更多,他在你前面走,你在他後面看着他走。然後你看到小花的同时,看到你自己,因为你们的生活經歷是多麼的相似。


小花在各種壓力當中承受的很多他自己不願意承受的東西,做出了很多他不願意做出的選择。然後你在走他同樣一條路的时候,你是可憐他的,觉得他很可憐,同时小花又是無比强大的,他很强大!!这是一種非常複雜的感情,我觉得這種感情真的很難形容。

我在構思小花很多對白的时候,身上會起雞皮疙瘩,因为我觉得他很真實,其實我是很希望在我生命中會有這樣的人出现,這样的人他绝對不會害我。小花绝對不会来害吴邪,因为他看到吴邪,就好像看到他小时候,他當年的經歷一样,他会去想保護吴邪,他這種欲望是與生俱來的【說的好阿三叔!!!】。但他同時又不希望……他知道吴邪要成镸到强大,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但同时他自己又很抗拒吴邪走那麼一條路。

所以對於吴邪来说,小花是可以依靠的,他是比小哥的那種依靠更為人性化的!!』


花邪!!看到花邪閃光了有木有?!!QAQ(興奮!!(妳滾啦!!!

解雨臣2  

總之,下一篇花邪中短篇文正在醞釀中(笑)

以下一堆最近畫的很有愛的Q版~(樂

 小邪Q        

   小花衣櫃(繁 

     生不如死的青春期      

是說,身邊沒有人陪我迷花邪好寂寞~~(自己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