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晴 (完結)


吳邪的額頭貼過來的時候,我是很難冷靜的。
他的體溫就像一道暖流,輕易地就溫暖了我。

 

「反正都是親戚,下次過年,來我家一起過吧?很熱鬧的。」吳邪滿臉陽光般的燦笑。
我很不願意承認,但我的確很想「家」。
「再說吧!有的時候過年還在忙。」我撇過頭,說著違心之論。
你不知道你氾濫的溫柔,其實是種無情的殘酷。
我可以習慣你的溫暖多久,可以沉浸在你的溫柔多久。

 

吳邪在我哼唱的歌聲中沉沉睡去。
我拿了枕頭棉被給他靠著蓋著,讓他睡得舒服點。
溫和的望著他的臉孔,內心湧起一絲絲疼痛和溫暖。
他像是我的一面鏡子,不同的面孔,相似的人生,他像我的過去,我像他的未來。
可是,正因為我傷過痛過灰心過絕望過,才不希望他也走到我的這一步。
我希望他永遠溫柔而燦亮,我珍惜他的天真無邪。

 

偷偷地,我俯身,在他的額頭輕輕地印上一吻。

 

我拿起啤酒罐,仰頭大口喝完,然後幫他把空罐子稍微整理乾淨。
我起身,離開吳邪的屋子。
望向被曙光穿透的朝霧,雨已經停了,今天陽光燦爛,像吳邪的笑容。

 

靠在隔一條街的角落牆上,我拿起手機埋首玩起俄羅斯方塊。
都破到第十關了,才看到吳邪走出門來,他因為宿醉,有些痛苦的敲敲頭,往古董店的方向走去。
我就這樣凝視著他的背影,看著他慢慢遠去.......

 

如果說張起靈用了一生,換了他十年。
那我就用這十年,默默守護他的天真無邪。

 

我傲然一笑。
差不多也該回去我的戰場了......

 

明天應該也是染血的天氣。

 

<全文完>


-----
後記

 

應該沒有虐吧?!!還好吧?!!

 

這篇完全沒有意外,非常順的依照預定寫完了。
這兩個相處模式根本賣萌>///////<
喜歡他們互虧,或是小花欺負小邪又裝無辜的臉XDDD

 

另外補充這篇沒有詳述的裡設定,那個小花的銀手槍裡根本沒裝子彈,不然打傷心愛的小邪邪可怎麼辦!!XD
還有解連環的新人生是扮啞姐他老公(爆),應該也算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謝謝看文的各位。

天氣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