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些花邪的小段子^^

 

----

1.

小花阿了一聲,一不小心被山洞裡的屍蟞給咬到了。

吳邪趕緊放血給小花。

只見小花把吳邪的血塗在咬他的屍蟞上,然後把牠放回山洞去。

吳邪疑惑,「我的血只能讓屍蟞們不會靠近,不能殺死牠的阿。」 

小花微笑說:「我知道,我只是要讓牠,沒.有.朋.友.!!」

 

 

2.

 吳邪的爺爺娶解家的女人。
 吳邪的爸爸也是娶解家的女兒(外婆是解家)。

 那麼吳邪......解家現在能選的只剩最後一人了喔!!

 (O.O/ 小花舉手表示責無旁貸) 

 

 

3. 

吳邪低頭吃著小花煮的麵,一面吃著一面讚賞,「小花,沒想到你煮的麵那麼好吃!」

小花說,「因為二爺喜歡吃麵,所以訓練出來的下麵本事。」

他忽然湊近吳邪,「那我下麵給你吃了,那你下面也.....」

「給小爺滾!!!//////」

 

4. 

吳三省帶著吳邪去逛青樓見見市面。

吳邪緊張的說:「三叔,要是被人發現了怎麼辦?」

吳三省老神在在的說:「沒事,被發現就說我是解連環!!」

 

   

5. 

吳邪和小花聊起在新月飯店的相遇。

小花委屈的說:「你連我都忘了,真令人傷心,虧人家小時候還一心想著嫁給你。」

「........」

小花笑著戳戳吳邪的漲紅的臉,「怎麼?秀秀也這樣說,就沒看你臉紅?」

「囉嗦!!!/////」


6.

小花揉著自己的關節,轉頭對霍老太太點頭,指著小哥說:「這傢伙歸我。」
霍老太太搖頭說:「他要和我們去巴乃。」

嘖!以為可以找機會扭他脖子的說。

 

7.

四姑娘山。

小花和吳邪說:「我知道為什麼婆婆安排你和我同一組了。」

「因為我的血?」吳邪疑惑的問。

「不是!因為霍婆婆是花邪黨!」

 

8.

小花看到吳邪正在照顧兩眼呆滯的小哥。

「小哥怎麼了?」小花問。

「他失去記憶了。」

小花露出燦笑,一閃身。

只見小哥正從地上爬起来,捂着自己的脖子咳嗽。

小花你...竟然記恨到現在?!


9.

吳邪拿著鬼璽,和小花解釋,「小哥說,十年後,拿著這個就可以去青銅門替他。」

小花伸手拿過鬼璽,「給我看看。」

摪!鬼璽摔在地上,碎了。

「阿,對不起,一時失手!」小花露出無辜的表情。

小花......你故意........

 

10.

十年後,吳邪還是照著和小哥的約定,進去了青銅門。

這十年來,解雨臣守著和吳邪的約定,依然未娶的等他回來。

終於盼到十年之約,帶著些許白髮的解雨臣上了長白山。

青銅門開,他終於看到那個他念念不忘的身影。

「吳邪!」解雨臣的聲音有些顫抖。

失去記憶的吳邪困惑地望著解雨臣。

「你是誰?」

 

11.

「小花,等我們長大了,我就來娶妳!!」我們打了勾勾。

小小的小小花,盼望著趕快長大。

12歲時,他才知道,原來自己是男孩子。

「所以我不能嫁給吳邪哥哥了~~~嗚嗚嗚嗚~~」

他難過地失去支撐他的目標,偷偷地躲在被子裡以淚洗面。

----這就是他生不如死的青春期。

 

12.

「別哭!吳邪,我喜歡你天真的笑容。」輕輕地,小花在吳邪的唇上印上一吻。

他雙手環抱著吳邪,喃喃的說,「就算這樣,我還是會留在你身旁。」

吳邪凝望著小花的遺照,一串淚從臉頰上滑落。

 

13.

在你決定扮你三叔的時候,我為你護航,不惜染血。

在你決心要去救你的兄弟,我義無反顧率先進去為你開路。

在你找我幫忙,要追小哥去長白山,我除了給你車子,還準備了衣服怕你會冷。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一直在你身後。

 

只差你一個回頭。

 

14.

我又把吳邪給灌醉了。貪婪地望著他的睡顏,把他的臉深深的印在心裡。

我取走他的鬼璽,進入了長白山的青銅門。

「小哥,你去吧,他在等你。」我和張起靈擦肩而過。

吳邪,我替你。

只要你幸福。

 

15.

雨過天青。

小小花心情很不好,她瞪著圓圓的大眼,不笑,也不和人說話。

小吳邪走到身旁關心地問:「小花,怎麼啦?」

小小花嘟起嘴抱怨: 「為什麼彩虹沒有粉紅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