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2

 


我他媽的明明是個雄壯威武的大爺們!!!
..........我無比彆扭地換上粉紅襯衫,心裡不知道把小花罵了幾百遍。

隨手帶上小花的手機,我決定先去找些食物填飽肚子。

 

我從長白山回來還車時,在小花家住過幾天,這裡還算熟悉。
走到樓下,幫傭的吳嫂已經把早餐準備好了,只不過是我最討厭的咖啡和土司。
我哀怨地喝著苦到不行的咖啡,一邊打開小花的手機翻看著以前的訊息。

 

我草!資料夾是空的。
不愧是凡事嚴謹的解家人,連隨身攜帶的手機也不留證據。

 

忽然聽到門口一陣吵雜,我抬起頭,正好看到我自己的臉,應該說是吳邪,一臉霸氣地往我走過來。
靠!這氣勢磅礡阿!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可以那麼帥!

 

「先生,對不起他忽然衝進來。」吳嫂不知道是在推卸責任還是在和我告狀。
「上面談?」那吳邪對著我笑,指指樓上。

 

我點點頭,他似乎比我還熟悉這裡一樣,直接往二樓臥室走去。
我跟在「我」的後面,看著自己的後腦杓,那種感覺很微妙。

 

他走進去,把門關了起來,房間裡只有我和他。
我開始不安了起來。
他是誰?
是帶著面具的吳邪?
還是.........

 

「今晚要下雨。」我小心翼翼地試探。
「流血的天氣。」他似笑非笑地瞅著我。

 

「小花?」
我完全忘記之前對他的懷疑,興奮地就像是迷路的孩子忽然找到母親一樣。

 

他走到書桌旁,從抽屜取出一根青銅樹枝。
這不是秦嶺神樹的青銅樹枝嗎?我驚跳起來,臉孔慘白。
「嘖!」吳邪臉的小花打量了我一下,不由失笑,「不要用我的臉一臉慫樣!」
............你還有心情開玩笑,我都快哭了。

 

「這是我老爸寄給我的,我想了想,會讓我們產生這種靈魂交換的狀況,八成就是這東西。」
吳邪淡淡一笑,「我那時對它許願說想變成你。」

 

小花想要變成我?
我呆楞楞的看著他,滿臉的不可置信。

 

「不過我後悔了。」他眼神一瞥。
「沒想到你那話兒那麼小。」

 

「去你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