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坨屎

 


有人說,愛情像大便,每次形狀很像,卻又不太一樣。
有時以為它來了,結果只是個屁。

 

我要說的,就是那個屁的故事。

 

那年我國二,成績中上,還算是個玉樹臨風英俊挺拔的帥哥。
我們是男女合班,我偷偷喜歡那個坐我隔壁的女孩。
她長得還算漂亮,有著安安靜靜的氣質,不太愛說話,常常故意低著頭,長長的頭髮滑下來,遮住她的臉。

 

這本來是有機會成為美好的大便,咳,是美好的戀情,都要怪我那麻吉死胖子。

 

他神秘兮兮地跑來和我說他戀愛了,是暗戀,要我幫他一把。
該死,他也愛上同一個女孩,愛到致死方休的那種。
他覺得他推心置腹地把他心裡的秘密花園和我分享,而且我都很麻吉的挺他了。死逼著我要我說出我心裡喜歡的人是誰,他也要麻吉的挺我。

 

我俗辣,沒辦法老實說我喜歡的和他喜歡的是同一個。
於是我扯了謊,說我喜歡班上的班花。

 

交友不慎,成千古恨。
那胖子大嘴巴(他媽的他覺得他在幫我),把這個謊傳了出去。
好死不死,那班花竟表示她也喜歡我。

 

於是就這樣陰錯陽差送做堆,我和班花開始交往。
但很遺憾的我對她不來電,我們交往了幾個月就分手了。
這感情連坨屎都不是,只能說是個隨風而逝的屁。

 

而多年以後,在同學會上,我才知道國中時那個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其實那時也喜歡我。

一切都太遲了。

 

愛情像一坨屎,水一沖,就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