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12

 


閉上眼,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他的舌尖狠狠地探入,我也不屈服,舌尖奮力地卷起他的舌。

 

這一陣子換了身體,那種事怎麼想怎麼彆扭,就忍了下來沒有自助過。
被小花這一撩撥,我只覺得一股電流往下面衝。

 

我開始覺得呼吸困難,我偏頭推了推他,睜開眼睛,面前一張邪氣的吳邪臉不知為何忽然讓我很想笑。
小花停了下來,瞇起眼,朝著我勾了勾嘴角,笑的邪媚。
他這樣笑就是有人要遭殃,我不自禁的縮了縮。

 

他低頭又吻了下來,另一手開始解開我上面幾個扣子,往上一捲,套過頭,襯衫正好遮住我的眼,雙手高舉過頭,反被袖子給縛住。
看不見的狀況讓身體更加興奮敏感,小花的舌尖沿著我著鎖骨,一路舔吻下來,忽然啃咬起我胸前的乳首,另一手掐捏著另一個。
被他觸碰的地方又麻又熱,我忍不住全身顫抖,呻吟出聲。

 

我感覺到他撐起上身,脫了他的上衣揉成一團,塞到我的嘴裡。
「抱歉,聽你這聲音我不太舒服。」
操!!解雨臣你ㄚ的變態!!

 

他俯身繼續,張嘴含住胸口的突起,用舌頭上下頂弄,
另一手往下,鬆開褲帶,把褲子退了下去,下半身羞恥地暴露在外。

 

我無意識的扭動了一下,我的堅硬磨蹭上他的硬挺。
他輕笑了聲,伸手撫慰起我腫脹的分身。
有時上下套弄,有時搔刮著頂端。
嘴裡被塞著東西,只能發出嗚嗚的模糊哽咽聲,我轉頭咬牙扭動掙扎,身體弓起開始顫抖攣。
他繼續搓揉著,更加快了速度套弄。
沒擼多久我就身不由己的繳械了。

 

釋放過後的快感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覺得全身發軟,不住的喘氣。
我吞了吞口水緩了緩,嘴裡的東西被小花拿了出來,眼前也恢復了光明,小花把蓋在我臉上的衣服解開。

 

「親愛的,幫我。」小花笑著的把他的那話兒在我臉前晃了晃。
「靠!你剛剛沒吃還要小爺吃!」我抬腳就踹了他一下。
「你沒洗澡,我有潔癖。」他表情無辜無比的說。
「他媽的你也沒洗澡!」我咬牙。
「你又沒有潔癖。」他朝著我眨了眨眼。

 

我氣的發堵,只想把他那根給咬下來。
忽然想到這是我的身體,到時交換回來,我不就成了太監!

 

我恨恨的瞪了小花一眼,悶悶地張口含住。
小花氣息開始有些不穩,這讓我有些成就感。
他伸手抓著我的頭,帶著我隨著他的韻律擺動著,
幹!!也弄了太久!

 

「媽的你有完沒完,老子嘴酸了!」
「親愛的,你要再努力點。」
「靠!老子不幹了!」

我轉身去背包找了塊餅乾,咬個幾口。

 

「親愛的?」
我不理他。
「吳邪哥哥?」
我還是不理他。

 

吃完我整理了一下,然後就背對著他睡了。
我揚起嘴角,有種報復的快感。

 

閉上眼睛。
今晚一夜無夢。

 

----

我要澄清,這是第一次寫擦槍文。

節操整個掉一地(艸)

然後不敢在標題註明有H。

我怕沒寫還好,寫了更多人點進來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