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 16 (完結)

 


我沒死?小花找到青銅樹了麼?
我眨了眨眼睛,這才發現我睡在我熟悉的床上,是杭州我的房間。
腦袋一時轉不過來,我火速衝去鏡子前,鏡子裡的是我的臉,傻傻的。
我朝著鏡子裡試著做出小花式的媚笑,上揚抽搐的歪嘴笑容白痴的要死,表情一整個不搭嘎。
這張臉是吳邪沒有錯,看看日期,是了,昨天王盟才說今天要去相親要請假的。

 

所以是夢?
說的也是,什麼靈魂互換什麼的,又不是連續劇,還是他媽的科幻片咧!
只是這夢也太真實了些,我還記得和小花接吻擁抱的感覺........

 

臉上又麻又燙,下身起了反應,他娘的老子什麼時候欲求不滿到要肖想男人了。
老是在舖子睡覺的廢材老闆當久了,開始腐壞了我。

 

胸口有種說不上來的悶。
我抓了件衣服,脫了內衣,衝去浴室。

 

清涼的冷水從連蓬頭上灑了下來,從我的頭頂澆下,讓我冷靜了下來。
我閉著眼低著頭,讓水沿著我的身體沖刷而下。

 

張開眼睛時,我以為我看錯了。
我的心口有著粉色的海棠刺青。

 

他媽的!
不是夢!!

 

我草草的擦乾穿上衣服,隨便拿了錢和證件,衝下樓,一路狂奔到路邊叫車直接往機場衝。

 

我要見你。
我想見你。

 

小花.....

 

 

***

解大當家窩在沙發上,撐著腦袋,慵懶地盯著他的粉紅手機。
剛剛收到簡訊:「吳邪正啟程上京。」

 

他神情愉悅,瞇起眼,舔了舔唇角。
「嘖嘖,獵物自己上門啦。」

 

他勾起一抹笑。
小三爺快點來吧,我等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