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邪文>你是我的花朵(校園/歡脫/HE)


 

吳邪做了一個夢。
夢裡,一株盛開的海棠樹下,兩個小小的孩子,小手牽著小手,是那樣純真無邪地笑著。
是小時候的他和她。
雖然後來失去了聯絡,在茫茫人海中,總是無意識地尋找著她的身影。
那個叫做小花的可愛女孩。

 

一陣風呼嘯而過,撒落了一地的花瓣。
在凋零的樹下,一名粉色襯衫的美麗男子佇立,寂寞而疏遠,朝著他微笑著。

 

那個笑,帶著點憂傷,帶著點溫暖。
還有.....

 

帶著點懷念。

 

--

 


我是吳邪,是高一新生,今天星期日先來宿舍報到,明天就要開始我的高中生活。

 

其實開學時間早過了,我晚了兩個多禮拜才來上學。
不是我拿翹,而是開學當天老子簡直衰神附身,他媽的一整個欲哭無淚倒楣到不行。

 

先是早上公車他娘的過站不停,招個出租車又遇到堵車堵在半路上,我的那個心痛阿,那車錢可是從我自己微薄的零用裡出的。
眼看著要遲到了,萬般無奈下只好下車跑步前往。
氣喘吁吁地到了學校,一進校門又被校犬驢蛋蛋追,一路狂奔又煞車不及地撞到創校校長張啟山的銅像。巨大的一聲鏘咚碰!三十幾公斤的銅像就這樣倒了下來壓在我身上。偏偏這裡是偏遠的學校角落,我幾乎昏死地足足被壓了兩節課後才被收垃圾的阿婆發現,阿婆還以為出了什麼命案,嚇的驚聲尖叫。
最後總算是被救了出來,被人用救護車給送到了醫院。

 

窩囊地住院兩個多禮拜,今天終於回到了校園。
這下和驢蛋蛋的樑子算結下了,就不要讓老子再看到那隻混帳死狗。
我扶了扶臉上的黑框眼鏡,把行李挪到背上,握著球棒的兩手緊了緊,在校門口小心異異地探頭探腦地。

 

「你就是那個天真吳邪?」

我一愣,沒看到驢蛋蛋,倒是看到一個呵呵笑的大胖子。
「嘖嘖,你這小子被那石頭校長那一壓,大大出名了呢!」他咧開嘴,拍了拍我,「小天真,叫我胖子就好。」
媽的,這裝熟的胖子是怎樣?
雖然對這種熱情有些不習慣,我還是扯了個禮貌的笑容。

 

他幫我拿了行李,帶著我進了宿舍,一邊幫我介紹新環境。
聽胖子說,我才知道,這裡都是兩個人一間的雙人寢室。
而我的室友,名字叫解雨臣。

 

他帶著走到我被分配到的房間,027號房,他把行李交給我,隨即一擺手,笑呵呵地離去。

 

我有些忐忑地轉動門把。
解雨臣,不知道是怎樣的人,好不好相處?

 

房間裡面沒有人,大概出去了。
我靠!!粉紅色、粉紅色,到處都是粉紅色!
粉紅色的床舖、粉紅色的棉被、粉紅色的座墊,粉紅色的窗簾.......連他衣櫃都擺滿了裡粉紅色的襯衫。
解雨臣這傢伙他媽的是有多愛粉紅色啦!!

 

記得有研究顯示喜歡穿粉紅色的男生有87%不喜歡女孩子。

 

.......我忽然覺得我的貞操有了危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