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小睿是一個喜歡跑步的活潑小女生。
她發現最近有一位面癱的學長老是喜歡盯著她跑步。(哎呀!討厭!真令人害羞!)
小睿約了他一起吃晚餐。
她鼓起勇氣,試探地問:「你想追我嗎?」
「不想。」
「.........」

 

然後呢?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2.
你們人類有形體辨識障礙嗎?
老是把我認成是大狗也就算了!還被當做青蛙取名叫蛙仙石。
最過分的是,我是哪裡像阿姨了?姐姐!!要叫姐姐!

 

天氣點頭附和:就是說嘛!我是哪裡像阿姨了?姐姐!!要叫姐姐!

 

13.
「阿,我的洛年之條忘記帶了!妳有嗎借我?」
「我的洛年之條是超薄一般流量喔!」
「妳沒有帶加長型的洛年之條嗎?」
「沒有欸!不然妳去買夜用有翅膀的洛年之條好了,吸收力比較好。」

 

媽啦!!這啥對話阿阿阿!!
快把這東西的名字給我改掉阿阿阿阿!!!


14.
滿臉鬍子的沈凡,戰戰兢兢地低著頭,擔心會被女帝葉瑋珊給認出來。
這時凱布利傳來了詢問的情緒。
.......對啦!!她就是那時在你裡面抱住我的女生。

 

凱布利又傳來了詢問的情緒。
.......媽啦!已經不需要你再變大當旅館了啦!


15.
小螳就這樣黏在凱布利的背上。
凱布利開始回想他那個主人,在女生從後面抱住他時,他是怎麼做的?

 

於是他把小螳給吃了。

 

16.
葉瑋珊(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15歲 愛上那個喜愛武術的陽光男孩賴一心
17歲 對那個無賴沈洛年念念不忘
18歲 和賴一心交往
30歲 和賴一心結婚
50歲 共生了六個孩兒
99歲 老公外遇,兩人因此鬧翻
100歲 在辦公室高調地掛自己和沈洛年年輕時求婚的油畫
121歲 和年輕的沈洛年重逢,但此時自己已經出牆和另一個在身邊默默付出的男人在一起了。

 

.......怎麼左邊那排歲數他媽的看起來一整個違合感。

 

17.
嫁人當要嫁李翰。
聽老婆話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李翰撇頭寬面條淚:「其實我是千百個不願意阿阿阿!!」

 

18.
狄韻第一次看到那個女帝的外孫女黃清嬿。
她臉上掛著溫潤的笑,沒有架子,對每個人都很和氣。
狄韻露出嚮往的眼神,她覺得黃清嬿像是個溫柔會照顧人的好姐姐。
「韻阿姨!」黃清嬿算著輩份,對著狄韻得體的打招呼。

.......於是這樑子就這樣結下了。

 

19.
白宗等人和沈洛年坐著船,目的地是前面的小島。
他們無視旁邊的各國的軍艦,大搖大擺的上了岸。

只聽到蚊子猴子等人在島上大叫:
「幹!這釣魚台是我們的!!!」

 

20.
噩盡島<瓊瑤版>

 

葉瑋珊痛心疾首,一面退後一面不可置信地搖著頭:「一心,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賴一心滿臉尷尬:「瑋珊我...我和那女的真的沒什麼!妳要信我,」
葉瑋珊眼中有淚,顫抖的手指指著他:「都和人在床上了你....你叫我怎麼信你?」
賴一心晃著她的肩:「瑋珊,你聽我解釋。」
葉瑋珊捂著耳朵用力搖頭:「不,我不要聽!」
「那我不說了。」
「你說阿你說啊!」
「瑋珊你聽我說。」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那我不說了。」
「你說阿你說阿!!」

 

(你們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