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和班上的同學大致上混熟了,特別是胖子,真是吐槽無下限的好夥伴。
至於我上課時的慘況,簡直就是石內卜和哈利波特的翻版。
那個阿四老師,除了找各種機會訓斥我之外,跑腿是家常便飯,分配掃地工作他娘的還被派到全校最髒的廁所。
靠!不過是取笑了一下名字嘛,這小雞肚腸的死老頭有必要這麼記恨嗎?

 

我哀怨地掃著廁所,內心問候起陳皮梅家的祖宗.....連帶把蜜餞話梅山楂餅都順便罵上了。

 

「老...老...老吳?」
.......這熟悉的結巴!!
我回頭,果然看到我從小一起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老癢。
雖然都是小時候的玩伴,和小花的青梅竹馬(?)的情分不同,我和老癢有著一起當死小孩做盡壞事的革命情感。
男生死黨嘛,總是喜歡做些無聊低級的事,像是上廁所時總是互相比誰的GG大,還有偷摘人家柿子,或是去澡堂偷看人洗澡什麼的。

 

「老癢!你怎麼也來讀這學校?」我興奮地打量他,板寸頭,三角眼,還帶個耳環,配上西裝式的制服不倫不類的,看起來像是搞笑藝人。
他捂著鼻子,「這---這裡臭的很,我---我們去外面說哈?」
我嘿嘿一笑,把刷子塞到他手裡,一臉賤賤的笑:「是好兄弟就要共患難,你說是吧?」

 

老癢還算夠義氣,我們就在一邊打掃,一邊在不衛生的廁所裡聊了起來。
他一聽說我有喜歡的女生(我自然不敢說是小花),還拍胸脯說要讓我偷渡出校門給心上人買禮物去。

 

於是在老癢的幫忙下,說好了等會接應的暗號,我踩著他的肩膀爬出了圍牆。
在便利商店繞了幾圈,想了一想,還是彆扭地選了比較實用的禮物。

 

趕在晚餐前,我順利地回到宿舍。
我捧著餐盤,坐在小花對面的位置上。
幾乎是有點獻殷勤地,我把我盤裡的肉全夾給他。

 

小花抬眼,望了過來,雙眼和腦袋上飄滿了問號,「幹嘛?」
我有些笨拙的回應:「你太瘦了,要多吃一點肉阿,你看你胸前.....呃。」
小花揚了揚眉。
我面露些許尷尬,「不是,小花你誤會了,我不是嫌你小.....呃,,,,,那個我的意思是說我不介意貧乳....不是,那個其實很多人都是這個大小......」他媽的我在說什麼。

 

小花倒是沒說什麼,低頭若無其事的繼續吃他的。
倒是我恨不得抽自己一頓嘴巴,懊悔不已,硬著頭皮吃完了飯,兩人回到寢室。

 

剛剛的失分要趁現在補回來。
我咽了咽口水,他娘的老子決定要和小花表白。

 

我把禮物遞給他:「我想說你應該會需要。」
小花狐疑地接了過來,一打開紙袋,看到裡面的東西,小花呈現出囧這個表情。

 

是好幾包的衛生棉。
其買這個我也是萬分的彆扭,不過想到桀騖的小花滿臉尷尬的結帳,愛情的力量讓我鼓起勇氣、奮不顧身地在其他人奇異眼光下捧著一堆衛生棉到櫃檯。

 

小花應該會很感動吧。
我瞄了瞄他,發現他表情僵了僵,隔了幾秒才咬牙擠出謝謝。

 

應該是我看錯吧,怎麼好像剛剛小花的嘴角有些抽搐?
「不客氣不客氣。」我連忙笑著揮了揮手。
現在應該是機會了。

 

「小花,我喜歡你!」我看著他,一臉認真。
然後小花就沉默了,他定定地看了我一會兒,緩緩靠了過來,然後在我的唇上一吻。

 

我的腦子成了一團漿糊,他的味道和想像中一樣柔軟一樣美好,我本能地回應他,心裡湧出狂喜。

 

小花垂下眼簾,湊到我的耳邊,很輕很輕的說:
「對不起。」

 

咦?
我還沒從這聲道歉中反應過來,目瞪口呆地看著小花收了收東西,轉身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