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從那之後就沒有回來。
一整晚,我在床上不停地輾轉反覆,怎麼也想不出問題到底出在哪。
要是拒絕我,為什麼要吻我?
要是喜歡我,又為什麼要道歉?

 

人家說女人心海底針,他媽的我看小花的那根針根本掉到大海溝裡去了。

 

之後的幾天,我都沒有見到小花。
我問其他人,他還是有去上課,這說明了他刻意在躲我。

 

我的情緒很低落,消沈到連和胖子打屁的心情都沒了。
早早的吃完飯洗了澡,就開始窩在房間上網,我敲打著鍵盤,在百度上詢問:
「有個女孩,我向他告白了,他吻了我後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沒過多久下面就有人回覆:
「唉,請節哀。」
「你被拒絕了哈哈哈。」
「至少有親到,也不算是沒有收穫。」
「他吻好玩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你懂的。」

 

他娘的懂屁!全部都不是滿意的回答啦!

 

忽然聽到門把轉動的聲音,是小花?我一回頭,傻住。
開門的竟然是那個悶油瓶小哥。
我和小哥並沒有什麼交情,他都是一副冷淡疏離,生人勿近的模樣,他會忽然來找我,真是難以置信。
他瞥了我一眼,直直地走了進來,然後直接倒在我的床上。

 

我靠!現在是什麼情況?

 

叫了他幾聲,小哥一動也不動,我推了推他,才發現他的體溫很高。
他發燒了?

 

於是我用最原始的方法,用濕毛巾擦他的身體降溫。
當我打開他的襯衫時,赫然發現他的胸前有著刺青。
這是什麼?龍還是狼?
難道是那個契丹人紋身的那個!!
嘖嘖,看不出這悶到不行的小哥還是天龍八部喬峰的粉絲哪。

 

過了一會,小哥猛然睜開眼,眼神有些呆滯。
「給我刀子。」他忽然開口說,語氣平淡。
雖然疑惑,不過我還是把抽屜裡的小刀遞給他。

 

小哥撐著身體坐了起來,他將我擺在桌上吃宵夜用的空碗放在腿上,然後一刀狠狠地朝著他的手腕劃下。
我驚駭,這他媽的混蛋是要在我房裡自殺嘛?
我趕忙衝過去想要搶下刀子。
不過小哥的動作更快,他一側身閃過我的手,繼續放他的血,沒多久,暗紅色血液就流了滿滿的一大碗。

 

他依舊漠然,拿著毛巾壓住傷口,然後倒下來就睡了。
.......我他媽的完全無法理解這傢伙的行為。

 

空氣瀰漫著血腥味。
我伸手探了探他的溫度,燒倒是退下來了。
他不會是故意讓自己失血過多,讓自己呈現失溫狀態吧?!

 

我驚訝的發現剛剛他胸口的刺青消失了。
靠!這刺青他媽的還是熱感應的高級刺青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