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貳

 


我不知道在我們分別之後,小花是經歷了什麼,又承受了什麼?
我只知道,即使小花是男孩子,我還是心疼的想要保護他。

 

他媽的解雨臣!就算你變了,我也不會變。
像是反駁他說的話,我托著他的臉,細細地親吻著他,他太小看了我對他的感情。

 

然後我們又再度滾在一起。
我操!明明老子我豪氣千萬丈陽剛無比純爺們!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我又被我媳婦上了!!

 

隔天,我在宿醉的頭痛中醒來,我痛苦地揉著額角,疲倦地睜了睜眼皮。
昨天縱欲過度,小花根本是隻道行高深的狐狸精,他娘的我被他採捕個乾乾淨淨。
身體一動,才發現自己腰酸的不行,屁股後面也是火辣辣的疼。

 

看看錶,我靠!十點了!
我嚇的整個人跳起來。
他媽的我死定了!作業全沒寫!今天又遲到。

 

我顫顫蘶巍十分艱難地走到書桌旁,小花還是如此貼心適意地幫我留碗稀飯,還有藥。
旁邊的紙條寫著,他已經叫胖子幫我請假,讓我好好休息。
.......媳婦兒對不起,為夫剛剛還罵你是狐狸精,真是該打!

 

宿醉後沒什麼食慾,我勉強扒了幾口飯,撐著身體的不適趕緊寫他媽的一堆作業。
下午身體好了點,因為病假沒有醫院開的證明(我也不知道這腰酸屁股痛是算什麼病?),怕那個阿四老師趁機找我碴,我決定還是去上課。

 

走去教室的路上,驢蛋蛋大搖大擺,十足神氣地走在我前面,他媽的怎麼有種我像是被他溜的狗的錯覺?!
雙腿的摩擦讓我有些刺痛,我只好努力地讓我的姿勢看起來自然些。

 

下午的課我不太能專心,腦中還是在想著小花的事。
莫名其妙進展的也太快,一下子就衝到全壘打,這樣我們算是在一起了嗎?

 

老師忽然叫了一位姓解的同學起來念課文,我突然一個激靈。
這樣說來,小花和老癢都姓解,再加上我們班就有五個同學姓解?解這個姓有那麼多嗎?

 

我開始在紙上整理起班上同學的姓氏。

 

果然有蹊蹺,竟然所有的人全部不脫這九個姓:張、黃、李、陳、吳、王、霍、齊、解。
連老師都是。

 

有人刻意的把這九個姓的人集合在這學校。
我背後沁出冷汗,一股寒意升起。

 

一放學,我就想馬上去小花班上找他。
想到小花對我的警告,他是一定知道些什麼。

 

「老...老吳。」他叫住我。
還沒找到小花,倒是先遇到老癢。
「幹嘛?」想到他的不夠義氣,我沒給他好臉色。
「跟我來,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他咧開嘴,神祕兮兮地拉著我到樹叢一邊。

 

搞什麼?
「老癢,你他娘的有屁快放。」

 

忽然後腦杓一痛,眼前一黑。
我一倒,不醒人事。

 

我終於他媽的領悟到,地球真的很危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