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天空綿綿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幾乎是恍恍惚惚地回到自己的舖子。

 

我倒在躺倚上,聽著雨聲,盯著天花板,腦袋發漲。

 

腦中莫名的都是小花的身影,小時候的,長大的.......
那個甜甜笑著打勾勾約好見面的,那個苦笑說自己不能有朋友的,那個舉起酒瓶要我自己照顧自己的,那個嘆氣叫我面對現實的,那個感慨說他整個人生都是自己不願意經歷的.....

 

我逼著自己思考,想釐清對小花的感情。

 

上大學時,有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她說我的臉看起來很安靜,看的不煩。可是她的臉他媽的實在長的太不安靜了,很難讓人有好感,最後我還是結結巴巴的拒絕了她。
說起來我活到32歲了,還沒交過女朋友,實在很難搞清楚什麼是戀愛感覺。
小花人漂亮,細心又體貼,在小時候我就喜歡他了,現在....應該也是喜歡的吧。

 

.......可是他是個男的。

 

想像和小花接吻.....嗯?.....好像還可以。
想像小花被我壓在身下呻吟的樣子......嗯?不行不行.....好像怪怪的.....
那如果是我在小花身下......我操!!他媽的太羞恥了!!我才不要像青蛙一樣張開腿咧!!

 

老娘....不對!老子是個貨真價實的爺們阿阿阿阿。

 

「老闆?」看我沒反應,王盟拍了拍我,「老闆你臉好紅?」
閉嘴啦!我怒瞪了他一眼,問他幹嘛,他說外頭有個來賣古董的,想找我來幫忙看看。

 

我稍稍平復一下心緒,跟著王盟走到外屋。
角落一位大嬸寶貝似地抱著一包黃布包著的東西。

 

經過之前的歷練,對生意場上也有了幾分心得。
我沉著氣,裝著不經意的樣子,和這位大嬸探問她手上這古董的來歷。

 

她絮絮叨叨地從她好幾代的曾曾曾祖父講起.....
這大嬸絕對有的催眠人的潛力,像念課文的嗓音讓我的思緒迷迷糊糊了起來,腦中又開始想小花的事。

 

好吧!姑且先不論誰要當下面的那個,想到要面對男生的那根東西.....還要用嘴.......我的臉猛地一紅!!!
不行不行不要不要老子我絕對不要!!!

 

王盟叫了我幾聲,我才恍過神來。
大嬸手上的黃布已經掀開,露出裡面的一隻石烏龜。

 

我一陣青一陣白的盯著眼前的烏龜頭.......

 

不收不收!!這如此猥褻的東西老子才不收!!!
我意氣用事地把這大嬸給趕了出去。

 

一撇頭,看到王盟一臉困惑,用奇怪的眼神望著我。
我滿臉通紅,惱羞成怒起來。

 

「他媽的看什麼看!!再看扣工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