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這時才想到剛剛被那個變態男人給......而且自己的身體還不受控制地沈淪在羞恥的折磨裡。
我屈辱地咒罵了聲,至少要守住自己的的心,絕對不能淪陷!
扭開水龍頭,狠狠沖刷著已經污濁的身體,也沖刷著自己的恥辱和汙穢。

 

偏偏恨不起那個人來。
就算是在如此激情猛烈的索求裡,還是保留著一絲溫柔....

 

等我洗完澡出來,發現雨臣哥在床上睡著了,均勻地呼吸著。
我一愣,本來想說趕去學校上第三節建築數理課的.....

 

算了,渾身酸痛的要命,今天就翹掉吧。
我攤在沙發上,側著身,抱著抱枕縮成一團。
搖頭甩甩腦子,什麼都不想去想了,我閉上眼,跟著睡下。

 

食物的香味傳來,我是被餓醒的。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兩點,今天什麼都還沒吃。

 

哆嗦著腿站起身,雨臣哥正捧著一碗麵放到我面前。
我吞了吞口水,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雨臣哥笑吟吟地,得意的語氣:「這是我們解家祖傳麵,你吃吃看。」
我坐下,滿是期待地撈起一筷子的麵,一把塞進嘴裡。
操!這是什麼噁心味道?我的臉孔抽搐了幾下,嘴裡的麵噗地吐回碗裡。
我他媽的知道雨臣哥的胃為什麼不好了.....
中國七大武器之首絕對不是折凳,而是這碗看似普通實則要人命的家常麵阿阿阿!

 

「怎麼了?太燙?」
望著他關心的眼神........
幾經掙扎,我暗暗咬牙,深吸一口氣,大義凜然壯士斷腕地,把這碗人神共憤的麵塞回口中。

 

......他娘的我等一下一定會胃痛。

 

「這麵算是感謝你,我很久沒好好睡一覺了。」雨臣哥微笑地看著我。
......其實不用這樣感謝我沒關係,我自暴自棄的吞下嘴裡最後一口麵。

 

「雨臣哥是做什麼工作的?」我好奇的問,他來店裡的時間都很不固定,不像是一般上班族。
「你聽過解語花嗎?」他彎腰收拾著碗筷,動作一如既往的優雅。
「善解人意的人?」我反射性地回答。

 

雨臣哥失笑,搖了搖頭,「我是唱戲曲的花旦,解語花是藝名。」
雖然不懂什麼傳統戲曲,我還是雙眼放光。

 

「那有沒有你的簽名劇照可以給我?」我期待的問。
大概是我的表情又賤又欠揍,雨臣哥有些意外的看著我。

 

「想說放到淘寶上應該可以賣個不少錢....」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