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冷!
我緩緩地張開眼睛,發現身下不是預想中的柔軟大床,而是冰冷的地板。
自己的兩手兩腳還被倒背捆個結實,嘴巴也被封了起來。

 

視線很昏暗,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是個類似包廂的地方。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現在這種狀況要不是之前那個男人想玩SM,不然就是我淪落到哪個壞人手裡了。
他娘的不管是哪個都沒有好下場!

 

不知道自己昏過去多久了,現在是腰酸背痛四肢酸麻的狀態。
我動動身體,調整了一下姿勢,讓自己舒服些。

 

忽然聽到好幾雙皮鞋踏在地上清脆的響聲,接著是門打開的聲音,然後好幾雙黑色的皮鞋出現在我眼前。
還沒反應過來,其中一個黑皮鞋毫無預警的直直踹向我的臉。

 

「他媽的死娘娘腔,敢在老子地盤上動土!我操你媽的!信不信老子就敢就弄死你的人!」
我哪裡遇過這種事,一整個嚇懵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對方又往我身上重重的狠踹了好幾下!

 

嘴巴被封著,只能痛得悶哼幾聲。
直到外面傳來騷動的聲音,那人才停止拳打腳踢。

 

「什麼情況?」
「邱爺,花兒爺來了。」

哼!他又猛踹了我一腳。「看好他!走!」

 

一群人走的乾乾淨淨,我痛的疵牙,腦中是一片混亂。
過了好一陣子,我才稍微鎮靜下來,眼睛開始搜尋四周有沒有什麼鋒利的東西可以割斷繩子。

 

又是皮鞋的腳步聲傳來,我的心裡揪了一下,開始驚慌起來。
兩名大漢靠近我,把我拎了起來往外走,我們經過一個長長的走廊,隱隱可以聽到剛剛那個叫做「邱爺」的說話聲。

 

「花兒爺,別說我王八邱不站你這邊,吃我盤口也就算了,可二爺那邊的地盤你全佔去,平平都是二爺門下這道理說不過去,這個文件您就簽簽,大家還能和氣生財,不然四爺的手段你知道的。」
「我說怎麼你這回這麼有恃無恐,原來是狗仗人勢。」
我皺起眉頭,這聲音怎麼有點似曾相識。

 

接著是大拍桌子的聲音,那個王八邱嗓門大起來。
「你他娘的解家算個屁!老子今天就要你跪著來求我!把人給我帶上來!」

 

我被扛到一個豪華的大廳,他們手一甩,我整個人就被用力摔在地上,狼狽的很。
當我抬起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個優雅地靠著倚背,一手撐著下巴,氣定神閒的人。
是雨臣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