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不甘心自己竟然那麼輕易就原諒他了,我氣憤地用牙齒蹂躪他的舌頭,他還是一副無關痛癢的輾轉翻攪著我的舌。

激烈的深吻勾出彼此的氣息,雨臣哥的呼吸變得濃重。

 

我因為剛剛哭泣的關係,鼻子塞的厲害,再加上鋪天蓋地喘不過氣的吻,強烈的窒息讓我腦中一片暈眩。
不行了!我趕忙推開他,撇過頭大口大口喘著粗氣。

 

他娘的老子不能認輸!

 

我不肯示弱地開始動手解開雨臣哥的粉紅襯衫紐扣,他的領口大開,露出頸部優美性感的線條,敞開兩側的襯衫延著纖細的腰身,形成一個優美的弧度。
手掌撫上他白皙溫潤的肌膚,那細嫩柔軟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我著迷地捏了捏,忍不住多摸了幾把。

 

感覺到下腹有個堅硬的東西抵著,跳動了一下。
手一僵,我一個機靈。

 

等等我在幹嘛?

 

抬起頭對上雨臣哥的眼睛,才發現他的那雙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我。
那個眼神含著情慾,帶著魅惑,幾乎把我融化。

無意識地,本來就放在他胸膛上的狼爪,戀戀不捨地在那粉紅肉粒上搓了搓。
「該死!媽的,你知道我忍多久了嗎?」他咒罵了聲,一手把我撈起來往臥室走去。

 

搞到讓溫文儒雅的雨臣哥飆出髒話,我忽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當我被一把甩到床上,看到他瞇起眼睛,俯下身朝我整個人籠罩過來的時候,剛剛的成就感他媽的一整個消失殆盡....
毫無防備的,我的唇又被狠狠地擷住,比剛才更激烈,更兇狠,略帶強硬的纏卷著。
雙手不自覺地勾上他的脖子,享受著他嘴裡特有的清香氣息,吻到唇瓣又腫又麻又痛,仍然捨不得離開。
只要光想到等等會發生的事,我的腦袋一熱,下身頓時可恥的興奮起來,摩蹭到他同樣硬起來的地方。

 

我們的身體貼的緊緊的,緊到窒息的力道,從貼緊的胸膛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劇烈心跳。
內心有種不知名的情緒湧了上來。
一陣陣狂躁的騷動感從身體蔓延到四肢百骸,全身的細胞都在叫囂,渴望著被喜歡的人觸碰。

 

原來自己已經如此地喜歡這個人了。

 

氣惱困窘羞恥什麼的情緒已經全部拋到腦後,我著魔似拉開自己的上衣,撥開他的衣服,扯下兩人的褲子。
攀上他的胸膛扭動摩擦,赤裸地感受著對方同樣熾熱的體溫。

 


「小邪你什麼時候學會誘惑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