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操!(看文的各位你們評評理阿!)誘惑人的明明是你好不好?
我微憤地想頂嘴,身體的敏感讓我呼吸一窒,頓時出不了聲。

 

雨臣哥的舌尖情色地從下而上舔舐著我的耳垂,然後放進嘴裡輕柔地撕咬吮吸著。
另一手滑下來握住我顫抖的硬挺,食指故意在最敏感的頂端徘徊搓揉。

 

於是我被撩撥的只能摟緊他,仰頭喘息。
可惡!這傢伙的技巧還是一樣他媽的高超。

 

「還是一樣敏感呢。」他濕熱的舌頭從脖子掃過我一邊的乳尖,繞著凸點打轉,再用牙齒輕輕夾住,細細地啃咬拉扯。
另一邊的乳首被他的拇指食指快速的揉弄。
下面的分身還在被他繼續輕重不一的揉擰套弄著。

 

上下三處同時夾攻,刺痛麻癢的快感讓我忍不住拱起身體,難耐地扭動起來。

 

「....快點進來。」我受不了前戲的刺激了,渾身難受著,只想要他快點給我個痛快。
「後面還沒拓展,現在進去會傷了你的。」雨臣哥抬手撫上我的臉,在我臉頰上安撫地親了親,還順便送我一個惑人的笑。

 

而且下面的手該死的繼續不安分。

 

「操!....要怎麼做你快一點阿!」羞恥心已經完全拋到一邊,我急著找出口宣洩全身強烈的燥熱。

 

雨臣哥微微起身,不急不徐地拾起被我丟在床旁邊的西裝褲,從口袋掏出一小瓶液體,倒在我的後穴,濕濕滑滑稠稠的感覺。

 

靠!準備的很充分嘛!
從門口滾倒床上,一切發生的那麼自然而然,那麼情不自禁。
道歉個屁!這傢伙連潤滑劑都準備好了,明顯是有預謀的!

 

我氣惱地瞪著他。

 

雨臣哥無辜地朝我眨了眨眼。
「這是以前就準備好的,我怕我哪天忍不住了,所以一直帶在身上。」他的手指蠻橫地往肉壁深處探入,說話的語氣還是維持著優雅淡然:「解家人做事的準則就是嚴謹。」

 

去你娘的嚴謹。

 

我忍著後穴的不適,抬腳踹向他,彈起來順勢扒到他的身上,兩手握上他的柱身。我惡劣一笑,開始上下套弄擼動。

 

說起來之前被矇住眼睛,從沒好好審視過這把我弄的哀哀叫的凶器。
......媽的好像比我的大阿。

 

我不爽的又用力擼了幾下,感覺身後的那人喘息加重。
之前的成就感又回來了,我得意洋洋地開始變換角度套弄著他硬挺的分身。

 

後穴突如其來地一痛,我不禁哼叫出聲。
他修長的手指在裡面放肆地攪弄腸壁,跋扈地在裡面抽動搓揉,或勾或挑,指尖故意一次次地搔刮過最敏感的那點。

 

強烈的刺激讓我的身體使不上力,只能心裡哀叫連連,無比嫌棄自己玩火上身,怎麼會忘了這傢伙就是那個綁架我、狂操我一個晚上的變態。

 

一下就進展到三隻手指,在順暢快速地抽齤插下,每一次都帶出滑膩的汁液,下體傳來令人羞恥的咕啾咕啾水聲。

 

雨臣哥把我翻了過來,我略帶失神地看著他近在咫尺的臉,他的眼神散發著慾望,笑容略帶著邪氣。

 

感覺自己的身下被一點一點的被頂開被脹滿,甬道被摩擦灼燙的感覺無限放大。
他忽然扣住我的腰,直接插到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