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解子揚他媽的幹嘛弄個黑花的解語花噁心我啊!

喜羊羊還比他可愛一百倍啊!

 

爛攤子還是得收拾。

萬般無奈下,解雨臣只好對外和其他人介紹,這是他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弟弟。

 

解當家既然都這麼說了,其他人就算有疑問也不敢多問什麼。

於是這個物質化的解語花開始在解家住下。

 

奇怪的是,每天早上,解語花的房間裡總是傳出一些乒乓咚喀碰大力碰撞的聲音。

據他本人解釋,早上起床要是不找個東西放在床上再踹下床,心裡就特麼不舒坦。

 

解雨臣很忙,這個解語花也很忙,忙著一大早就頂個花旦大濃妝在解家後院伊伊呀呀地唱戲。

解語花相信,某個叫黑瞎子的一定會不小心聽到他唱戲,立馬驚為天人地被他婉轉幽怨的嗓音、顧盼生情的眼神給電到。(我寫不下去了我草)

 

........連著唱了一個星期,黑瞎子一直沒出現。

 

解語花萬般無奈,只好詢問解雨臣,知不知道黑瞎子的下落。

 

解雨臣蹙眉,滿臉的不明白:「黑瞎子?這人我不熟。」

 

怎麼可能?解語花滿臉的不相信,搖著頭咬著唇,一整個梨花帶淚,幽幽地說:「明明我和黑瞎子都認識十一年了。」

..........拜託不要用我的臉做這種表情。

 

解雨臣嘴角狂抽,最後還是屈服了。

雖然他和黑瞎子不熟,南瞎北啞的名號還是聽過的。

 

解雨臣拿起手機,發了幾封短信交代手下,透過老九門的關係去找這個人來。

 

一邊按著手機解雨臣一邊順口問:「你找他來幹嘛?」

解語花捻過耳邊一縷青絲,露出騷包的微笑:「先唱戲給他聽,再喝茶培養感情,然後手牽手一起去倒斗,最後在棺材旁邊OOXXXXOO一夜七次。」

 

..........解雨臣決定直接把他打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