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日出的戰隊‧永遠的傳說

 


    於是我叫楚楚可憐(想到就幹)的舞月先出去支援其他兄弟,自己豁出去打開最裡面的那扇門。
    我有預感,這扇門後有一切事情的答案。

 

    沒想到門的後面是一片深邃漆黑。
    正當我想拿出身上的打火機時,忽然一陣呼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女孩子笑聲從四面八方傳來。
    .........哪個無聊的傢伙還使用了低頻四聲道的喇叭製造回音啊。
   
    而這個沒品的笑聲持續很久,我都擔心她需不需要先去喝口水再來。
    不過這笑聲怎麼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莫非.........   

 

    「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咳!!」

 

    看吧沒喝水嗆到了吧!
    這種白癡的行徑這讓我更確定了這個人的身分。       

 

    「大小姐!是妳吧!!」這笑聲和她看校園姦情虐肉重口BL高H文時的淫蕩笑聲一樣。 
    「太快發現了混蛋!」大小姐很明顯的惱羞成怒。

 

    此時前面鏘鏘鏘地打上聚光燈,大小姐穿著黑色歌德蕾絲風的羅莉塔,正飄浮在半空中。       
    

    這個氣勢,難道大小姐就是SPYDER的最終BOSS?!
    有沒有搞錯啊!大小姐超弱的。(閉嘴)
       
    「這是怎麼回事?」我有種鬧劇的預感,唉快點結束我想回家煮飯了啊。                  
    「哼哼這是個遊戲。」18穿著黑底蝴蝶圖案的和服,從另一頭高深莫測地走過來,給人一種威嚴的風韻。

    .........我覺得18還比較像最終BOSS欸。

 

    「我們在打賭你們日出戰隊最後會產生哪個配對啦。」大小姐眨著眼睛跟著補充說明,「最後竟然是綠黃配耶,你害我輸了啦壞人壞人.....」
    我擦,青萍和舞月甚麼時候在一起的?還有莫非小狂牛甚麼的都是設計好的?

    「小狂牛人家還按照你的喜好設計的對象欸,竟然沒有成功氣死人了啦。」

    .........因為「他」只有觀賞性沒有實用性啊!!   

  

    「好了,為了讓整個故事有個最後的結束,我們要來個戰鬥大場面,把怪獸們放出來吧!!!」18手豪氣千雲地一揮,和服的袖襬跟著飛舞起來。

   

    我一凜,壓低身體擺好備戰姿勢。   

    .................................................烏鴉盡責地飛過,還順便嘎嘎叫兩聲。
    
    甚麼都沒發生。
     
    「嗤嗤,說好的大場面呢?」18壓低聲音,用氣音偷偷問。
    大小姐滿臉無辜,「我以為妳是要大腸麵線......我買了好幾碗.........」

    「............」
    「............」

 

    最後因為大小姐準備的大腸麵線太多了,於是只好把日出戰隊、BUTTERFLY的其他人,還有SPYDER的敵人、工作人員們都全部叫過來吃麵。
    於是最後一場戰鬥就在一人吃了五碗大腸麵線,大家開開心心握手言和其樂融融裡做了結束。    
              
   
    而日出戰隊呢?
    它依然存在的,它依然為了(滿足腐女)正義而在活動著。

   

    夜蝴蝶館BUTTERFLY的(男男)故事傳承如日出,一代接著一代。


    成為永遠的傳說。  

 

 

    ---FIN---


【後記】

首先謝謝蝶館的各位借你們的人讓我胡搞瞎搞╮(╯3╰)╭
身陷在腐臭味中,各位心胸寬大的蝶館男人們你們辛苦了(妳也知道啊!

恭喜月月和豬豬在一起(不要亂放謠言)
總之總算完結它了,蝶館友情永不滅o(≧v≦)o

.........隊長你還好好活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