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該叫茅塞頓開嗎?

忽然會寫詞了!!然後整個腦袋都是韻腳~~

講話都不小心押韻!!

 

晚上吃火鍋時

老公:地板要清一清

我:不要聽~不要聽

      不管那些行不行

      我們的感情

      不是地板能說明

老公:....................(低頭默默吃飯) <----大概很無力吧(笑)

 

********************************************************

附上以下洛年與懷真的詞歌^^

 

<洛年詞歌>

 

標題太麻煩

媽啦!我作文不好欸!!!(搔頭)

我只想到我自己
人生就像是遊戲
獨我一人沒關係

直到遇見臭狐狸
打動我冰凝的心
一直相守也可以

那時亂意又情迷
做完就回老家去

百年後
好像忽然重開機
她已離我遠千里

不知她
是否會回憶
我倆之前的點滴

還是忘了我
把我當個屁

隨便啦...不寫了!!!  by洛年

 

 

************************

<懷真詞歌>

情殤

手捻一抹楓葉紅
勾起了過往

那一年
鳳凰將我帶到你身旁

未遇你之前
人生是虛晃

讓我不僅想
留在人世間
永遠與你結成雙

你遠去
我徬徨

慘白的臉上
都是冰冷的絕望

我心已隨你飄散  獨留我身倚情殤

殘淚仍盈眶  相思嘆惆悵
楓葉已枯黃  心死情未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