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真是個天然的傢伙....

寫他的詞的時候, 就是把那單純天然的木頭呆寫出來就對了(笑)

不過男人的勇士感覺我沒有表達出來>"<

 

瑋珊的詞主要給她純情就是...

喜歡一心但又偷偷在意著洛年的少女心啊!!!^^

 

<一心詞歌>

武心

 

這一劍 該怎麼砍

這一刀  該怎麼防

這一刺  該怎麼檔

 

我的血  在慾狂

要變強  展鋒芒

 

不是我  太逞強

只是想  盡力幫

 

每次任性  妳在身旁

靜靜地  貓咪的模樣

閉上眼  嘴角輕揚

享受著  兒女情長

 

*********************

<瑋珊詞歌>

悸動

我的感情
該如何形容

你溫暖的笑  
是我夢中的彩虹

感情的風鈴  
是為了你而響動

偶爾吹來  紅色的風
圍繞著我  輕輕地飄送

伴隨著風  我有些悸動
不會忘記  對感情的承諾

這一陣風  吹過憭無蹤
帶走了 過去的總總

一個人 靜靜地時候
風鈴也會想著  
那陣溫柔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