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的  一些小詩

 

 

晴天心


畫個圈圈

把自己放在中間

喜歡的人 全擺在旁邊

讓思念    不會遙遠

把晴天 放到大家心田

*****************

 

腹黑月亮


母親  像月亮一樣

要把家裡照亮

 

月亮一點都不  聖潔慈祥

 

你們兩個   要識相

再壞再吵   皮在癢

 

月亮也會  氣到  砸了門窗

*****************

 


今天晚上  不太想睡

詩人的   多愁易感   我終於體會

 

輕輕的   澱澱的   傷口淌著淚

遠方的   親人朋友   好想你們陪

 

或許這就是  長大的滋味

天真的笑容  已經找不回

 

貪婪地  抱著你的胳臂

摩擦你的體溫   流進我心扉

 

就讓我靜靜傷悲

明天我就不會

***************

 

トジ子


認識我的人  就知道

我小腦    不太好

容易緊張  尖叫亂搞

 

走路會  撞牆腳

正常走  會跌倒

舊傷好  新傷到

 

老公無奈把頭搖

 

誰不是跌跌撞撞

再堅強地  繼續摔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