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閨>是看了<噩盡7>後寫出的瑋珊心情....

方文山老師說: 寫詩就是要用最短的語句  表達出想表達意涵  讓人有遐想的空間

所以我寫那麼短是因為這樣!!!XD (最好是啦!!明明就是沒靈感再寫長一點!!!)

 

至於<百年一見>則是看了H大的<沈葉別緻,你幸福嗎?>這篇沈葉相見的同人後,

被感動到寫出來的^^

 

 

<百年瑋珊詞歌>

空閨

 

月下門推

淒淒凝凝 冷心扉

 

女帝輕嘆  心疲累

情無解  百年  悔了沒

冷風吹  我蹙眉  心理想著誰

 

隱深閨  眼噙淚

其實想要人陪

 

 

*********************

<沈葉相見詞歌>

百年一見

 

這百年間...你可累了?

 

心疼妳的風霜

感受妳的憂傷

 

還幸福嗎?

 

那消逝前的悲歡

那曾經幸福的模樣


咬著脣  妳顫抖著隱藏

串串淚  滑過妳的臉龐

 

累過、淚過


那些滄桑  又怎麼樣

幸福於我  隔著慘白的灰牆

 

讓我靜靜地  淌在你的胸膛

感受你   溫柔的目光

 

把懊悔  輕輕地釋放

只要現在(只有現在)

讓我(妳)  忘情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