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歲安司令結婚5年了。

 一心很悶....他強烈懷疑他老婆對他的朋友洛年唸唸不忘!!!
 
  「我才沒有!」瑋珊嬌嗔。

  「明明就有。」一心鐵青著臉,「不然妳給我們小孩取的名字是怎麼回事?」


  「什麼怎麼回事?」瑋珊撇頭。

   這時三個小孩大叫打鬧,最小的弟弟哭了起來。
   
 
   瑋珊大怒:「賴關我和賴屁事!!!不准欺負賴媽啦!!!!」

 

*****

 

五歲的賴媽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著跑回家。

 「媽媽~~~我不要這個名字!!」他抽泣,「同學都笑我!!」

 「媽啦乖」女帝瑋珊燦爛的微笑「明天這個同學就會從歲安城消失了喔。」

 她摸摸媽啦的頭,冷冷地說:「你剛剛說你不喜歡我取的這個名字是嗎?」

 賴媽啦抽搐著臉孔:「......沒有,我...喜歡」 他眼神飄忽....好想死!!!



*****



 洛年剛從百年沈睡狀態清醒。

 艾露簡單介紹了這百年來的狀況。

「現在統領全歲安城人類的,就是白宗的葉瑋珊女士。她雖然自稱『歲安軍團司令』,但人民都稱她為炎之女帝。」

 洛年忍不住開口問:「她...她老公是一心嗎?」

 艾露淡淡地說:「葉瑋珊女士與賴一心兩人,結褵至今已經九十年,因公務繁重,只生下六個兒女。」

 她抿著嘴忍著笑繼續說:「分別是賴關我、賴屁事、賴媽啦、賴甲板、賴接吻、賴巴掌還有孫子賴在凱、賴布利、賴失身、賴未遂.....」
 
 
 不要再說了!!!!!!洛年臉上羞愧麻辣。

 「幫我取個假名!!!我打死也不和他們相認啊啊啊啊啊」洛年抱頭大叫。


 

 

<後記>

這不是同人小說,這是同人笑話惹XDDD

本來要寫個瑋珊的正經故事....才寫一半,結果腦袋還是不正常的運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