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沈洛年VS赤濤


沈洛年和黃清嬿兩人飛飛停停,經過了一番艱苦卓絕(要拒絕美女的溫柔話語和美腿攻勢也是頗辛苦)的長途跋涉,兩人終於到達了山眠教所在。
在不遠處他們早發現赤濤和賴一心在空中纏鬥,賴一心的黑木矛像活物,青綠色碧龍炁勁纏上赤濤。而身後的兩名老者揮動著手中木棍,石洞旁的石柱泛出土黃色光芒,像是個圍在洞口的防護罩。
.......不用我們來支援,看起來也打的好好的嘛!!沈洛年心想。  
   

「人類!還我黃金!!」赤濤氣勢萬均地怒吼,倉促間猛然往山洞直撲,把石柱攔腰折斷,赤濤驟然騰空,似乎打算用他的鐵頭再撞擊一次(反正腦袋裡的內容物本身就沒有任何功用)。

兩名老者立即後撤,換賴一心又挑起黑木矛,騰動的碧綠炁龍又盤旋籠罩住赤濤,而赤濤則是張著龍嘴揮著厲爪,朝著賴一心吐著一團團的火球。
沈洛年飛近,在赤濤周身凝聚一團渾厚,足以讓妖族昏睡的混沌原息,赤濤兩眼一翻,淒涼悲慘地從空中倒栽蔥摔了下來。
秒殺!!!
沈洛年很滿意!!
   
賴一心疑惑的視線投向沈洛年,後著忽然想起狄韻說過的話,人家之前打個要死,忽然上場把對方秒掉,是不是很不禮貌啊?!
其他三聖也沒閒著,連忙指揮眾人用鎖鏈將赤濤層層伏住。
等將那條肥龍深刻慘烈地捆好綁好,沈洛年才撤了原息。
悠悠醒轉的赤濤憤恨地破口大罵:「你個卑鄙無恥的人類陰我!!!」赤濤突然凝炁於身,巨大身體慢慢縮小,眼看鎖鏈也困不住牠。
沈洛年趕忙再贈送一發渾厚原息。
「我......靠.........」牠長尾奮力甩個幾下,又不支沉沉睡去。
綁也綁不住,這下要怎麼辦,直接宰了牠嗎?     
    
「哇賽,百年不見,洛年你也太強!」張志文湊了過來興奮地說。
........其實是用原息作弊,沈洛年訕笑了幾聲。
「洛年我就知道你絕對不會有事。」賴一心呵呵笑說。
「你把赤濤弄昏又是新的外掛嗎?」侯添良微笑。
狄純則是張著大眼,狐疑地望著沈洛年,八成還在猜測自己的真實身分。
........多說多錯,微笑就對了,沈洛年只好乾笑幾聲。   
 
他持續維持著高濃度原息,雖然不費力,但一直消耗下去也不是辦法,沈洛年想了想,試著用魔法弄出幾個冰晶,把赤套的手腳和翅膀給凍住。
然後才再一次撤了赤濤身邊的原息。  
        
「你們人類好壞好壞....我...我要和姊姊告狀.....」赤濤終於崩潰,忍不住哭了。
張志文抓抓頭,對著赤濤說:「那個....我族司令想請你當人族的守護神,每年需要多少黃金,另外商議。」這是司令要他說的,他瞄了沈洛年一眼,不過看現在的狀況,還不如找沈洛年來當守護神咧!
「你騙人!!人類都是禽獸壞蛋騙子!!!」赤濤悲呼,「你們人族本來就欠我黃金!!不還我就殺人!!」那是我從小就努力存了好幾百年的黃金耶!!牠露出肉痛至極的表情。    
狄純不忍,忙說:「你可以簽訂誓約,不用怕被騙!」

「聽說龍皮可以做盔甲,龍肉又很補,龍骨可以當藥材,龍牙可以當武器,喝龍血還可以像大樹一樣高......」其實沈洛年和赤濤無冤無仇,倒是不會真的想要痛宰牠,只是懶得耗下去。
赤濤沉默了一下,沮喪的應了,「......我...我答應!叫人族之長和我聯絡。」
成了?四聖不禁鬆了口氣。
赤濤瞪著沈洛年,「現在可以把冰晶撤掉了嗎?」
沈洛年撓撓頭,抱歉的說,「我不會欸。」眼見赤濤臉一垮,趕忙補充,「等冰融化應該大概就可以動了吧。(最好是)」
...........赤濤欲哭無淚。

人類果然陰險狡詐卑鄙狡猾無恥下流,牠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