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要堅強地面對創傷

 
    昏暗的電視牆螢幕裡,畫面上是Butterfly的首領18,刻意壓低的貴婦帽沿遮住了她半邊的臉,只露出玉白的下巴以及高深莫測的微笑。
    紫鏡和揚子等人低著頭,恭敬地等待她的指令。
  
    是嗎?AKA似乎開始懷疑了?

    「是的,有需要滅口還是?」紫鏡的語氣,平淡的像是在討論明天的天氣。
  
    不,還是按照計畫進行。
 
    畫面上的18,嘴唇微微地彎著美妙的弧度。     

 

   我很期待...... 
   

    *  *  *

  
    我泡了杯特調的貝禮詩咖啡,送到大小姐的書房。
    看著大小姐拿著畫筆,一邊替那幾個戰隊模型擺各種OX姿勢,而且紅色還在下面。(歐!該死的!大小姐集到紅色了?!)
    我的嘴角不自禁的抽搐了幾下。
    我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
    自我催眠個幾十遍後,才能定靜安慮得的關上房門。
   
    大小姐的腐菌攻擊比實體攻擊還可怕,這確確實實對括約肌造成隱形的創傷,我決定以買菜之名出去走走來個心靈療傷與靈魂淨化之旅。  
    冬天的太陽暖洋洋的,我放慢了腳步,瞇著眼,難得悠閒地走著。
  
    前面馬路上,一位臉頰像蜜桃一樣粉嫩可愛的少女,正小心翼翼地扶著老婆婆過馬路。
    是天使!!
    每天面對都是打擊人心的邪惡的腐女軍團,終於看到這麼善良好心又正常的好女孩啊。
    我感動的快哭了。
          
    看她轉彎進去巷子裡的女僕咖啡廳,我也好奇的開門進去。    
    「主人~歡迎你回來呦!」裡面的夢幻少女們同時對著我甜蜜的大喊。
    呃.....這個對老是在服事人家的我來說,殺傷力有點大。    
    我渾身不太自在的在角落坐了下來。

    我看到剛剛那個天使了,她穿著粉紅色澎澎裙的俏麗女僕裝,兩側還綁著可愛的雙馬尾。
    隨便點了一杯咖啡,在角落偷偷望著她。
    幸運的是,幫我端咖啡來的,就是這位可愛的天使。
    她笑容燦爛,「主人,這是您的咖啡。」聲音意外的有些低沈,可是語調輕柔。
    「我是八號的小狂牛喔!我們有人氣投票,等等記得投給我喔(心)」她眨著大眼說。
    她如同春日午後微風般的清爽笑容讓我的心跳變得有些快,我趕緊啜了口咖啡,可是咖啡因好像讓我心跳更快了。

    天堂的大門打開了!沒錯!就是這個!我被治癒了!!
    總算不再是腐女,總算神沒有遺棄我地讓我遇見(僅存不多的)正常的女生啊啊啊啊!              
    
    大概是咖啡喝太多(還是太緊張),我往男廁的入口進去。
    「嗨!」剛剛的小狂牛天使在我隔壁的小便斗上著廁所,還抖了幾下。
    .........
    妳是幻覺吧?!現在也該消失了。
    
    「記得要投給我喔~揪咪!」她(?)離開時笑彎著眼睛,俏皮地在眼睛旁比個V字。
    .........對不起,我沒辦法做任何回應。
   
    我已經呈現石化狀態了。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不正常,而好不容易找到的正常女生卻是偽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