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曜星VS喬巴媛

 


  我和曜星出了通道,通道口杵著一位戴著喬巴帽的火辣女孩。
  「三千喬巴媛?」想到那放到數不清的鴿子們,我拳頭握得喀吱作響,咬牙克制著想拿刀子把她當鴿子輾碎的衝動。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放你們鴿子的。」喬巴媛表情一整個惶然無辜,「像我今天是要出門買早餐,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跑到這裡來,所以其實我早餐還沒吃欸。」
  ..............我忽然瞬間領悟為什麼她叫喬巴了,喬巴就是麋路(迷路)阿!!

 

  「AKA你先走。」曜星擺好架式,打算對付喬巴媛。
  ..............想到舞月可能被OO還是被XX?!我想還是早點去收拾善後(?)的好。
  於是我朝著曜星點點頭,先行而去。

  曜星露出恐怖陰影微笑(是說帶著全罩式安全帽也看不到),取出長長的地鎚(請不要問我原本藏在哪?),四周黑霧噴薄湧出,周身爆發出森森的綠芒。
  看起來根本就是個小孩一看就哭的角色,要是現在有個正義之士現身,百分之一百二十把KURO(曜星)當成壞人痛毆我告訴你。

  

  他的「不於現地鎚」上下交錯橫掃,青光盤旋如刀鋒帶起絲絲寒氣,一招「靈體的迷失」將喬巴媛方圓數丈盡數籠罩在內。
  只是喬巴媛天生就是迷失的料,這招雖然強大,還是如同鐵杵打在棉花上。

 

  沒吃早餐的喬巴媛血糖低,血糖一低,心情就不好。
  她眼裡精光一閃,粉紅色的幻術包圍住曜星。
  曜星的面前出現一個十字路口,而且十字路口的下一個還是十字路口。
  而且如同梅比思之環,最後都會回到原來的地方,這是讓人迷路到崩潰的心理戰!!

  曜星可不是省油的燈,他是吃電的!(很冷欸!)他從口袋拿出靈符,招喚出式神「貓貓」。
  式神無形體,自然不會被幻覺所困,牠尖尖的貓爪一揮,斬開所有幻覺。

  收起貓貓, 曜星忽然覺得全身開始麻癢起來,他暗叫不妙,現在是夏天,穿著全黑的戰隊服又會吸熱,這裡又沒空調。
  身上一整個汗流夾背。
  汗流夾背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全身因為太悶熱開始過敏了啊啊啊啊啊啊。

  曜星思忖著在敵人面前脫衣服抓癢會不會太窩囊?(唉!剛剛你的磅礡得氣勢到哪去了你!!)
  可是真是癢得受不了了的說!!!
  他挽起袖子抓了抓,連水泡都抓破了。

 

  「過敏?」喬巴媛同情地問,她也是可憐的過敏體質,感同身受阿。
  他倆開始交流了下過敏的心得,十足的相見恨晚。(喂!)

  於是喬巴媛就好心地帶曜星去SPYDER生技部門擦藥去了。(曜星你這算叛逃到敵方嗎?) 
  是說她在裡面東繞西繞找著生技部門,結果繞出了總部,最後還跑到了荒郊野外...........。

  最後喬巴媛一攤手,表情無辜無比地和曜星宣告她又迷路了,而且她早餐還沒吃欸!
  「.................」

  曜星忽然很想問候她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