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花邪文完結的小空檔,寫了些噩盡小段子。

這小段子在FB的莫仁討論區有連載。

(看下面大家的回覆還蠻有趣的XDDD

集滿十個段子會放到這裡來,是說我也不知道能有多少靈感可以寫就是...(望天)

總之會加油!!OAO/

 

--

 

1.
自沈洛年打敗闇靈,已經過了半年。
沈洛年盯著眼前金髮的懷真,眼神悠遠...
真的是很久了,

久到懷真的長相都變了.....

 

2.
鳳凰揚著火羽,火紅的雙眼瞪著沈洛年。
「既然找到我,我便遵守承諾。」那聲音在沈洛年的腦海中響著。
「至於其他....你要更攻還是更受?!」

 

.......媽啦!!我都不要!!


3.
小純盯著眼前留著鬍子的熟悉男子,她眼眶含淚,「洛年?」
洛年盯著眼前金髮高挑的女子......

 

「小姐妳哪位?」

 

4.
鳳凰破例出現在莫大的面前。
「你要更多還是更少?」
莫大激動地說:「更多!!我要更多頭髮!!」

 

5.
一心深情地問:「洛年,你覺得我怎麼樣?」
「關我屁事!」洛年沒好氣地撇了他一眼。
一心笑的一整個陽光燦爛:

「我就是想要好好討論你的屁事。」

 

‎6.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牛頭人的奶是算牛奶還是人奶?


7.
瑋珊、一心、洛年三個人走在一起。
各自都以為自己是妨礙人家的電燈泡。

 

8.
噩盡島

 

主角是一個很屌的少年。
仙凡重合,妖怪來襲,人族即將滅亡。
他因此跑去和狐狸精H,做到精盡人亡。
人族才因此獲救的故事。

 

(上面的簡介怎麼感覺怪怪的?!)

 

9.
蓋亞文案

 

關我屁事和媽啦!看似平凡的句子,竟然藏著當初仙凡重合的秘密?
沈商山終於說出隱藏了數十年的真相,他和沈洛年的關係竟然是?!
凱布利終於如願以償地有了彩色花衣裳,他高興的樣子,難道他是蜣螂界的偽娘?

 

新世界。新人物。新設定。
認真你就輸了。

 

10.
奇雅是一個淡淡的女生。
她說她要找一個淡淡的男生。
男生們聽到都很氣餒的說:

 

他們都不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