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很早就睡了。
我躺在床上,腦子裡盤算著要怎麼追到小花,把他給拐回家當老婆。

 

我睜開眼,偷瞄了一下睡在我對面床上,被一堆粉紅包圍的小花。
他平常很愛笑,睡覺時的表情卻有些嚴肅,微微地擰著眉。
腦中重疊著小時候和現在的小花的臉,在紛亂的思緒交錯下,我就這樣沉沉地睡著了。

 

就算隔著窗簾,早上的晨光還是有些刺眼,隱隱約約地還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響。
我有些艱難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刺激畫面讓我腰腹瞬間一緊。
白皙光滑的後背,纖細盈盈的腰身,小花正背對著我換衣服。

 

我靠!這世界怎麼會如此的美好!
他媽的我如果早十分鐘醒來,畫面就更美好了。

 

小花穿上制服的白襯衫,熟練地扣著扭扣。他微微轉過頭,忽然對上我的眼睛,他晒笑:「醒了?」
我臉一臊,耳根有些發熱。

 

他媽的我硬了啦。

 

還好人還裹在棉被裡,我側著身,尷尬地不好起床。
我深深吸了一大口氣,僵硬地死盯著天花板從一數到十。

 

小花湊了過來,眉眼彎彎,表情似笑非笑。
「吳邪哥哥?」
操!又硬了!小花他媽的一定是故意的。

 

他隨意地抄起旁邊的米色制服外套,俏皮地眨了眨眼,「我先去吃早餐,你只剩十分鐘了喔親愛的。」
靠!!小花一關上門離開,我就彈起來火速地梳洗匆忙地換制服。

 

一開門,就看見小花好整以暇地倚在門邊,埋首玩著手機遊戲。
看我出來,笑了笑,貼心地遞給我一個三明治。
我感動地捧著心上人給我的早餐,小花你以後一定是個賢慧的好媳婦!

 

我們並肩一起出了宿舍門,我和小花不同班,不過一年級的方向是一樣的。
偷偷打量了下小花,我不得不佩服小花的演技,外表看起來根本就是個俊秀的男孩子。
陽光閃亮亮地灑在他褐色頭髮上,看起來像是耀眼的金色,加上他的身形英俊挺拔,一整個貴族王子氣息。
相形見拙,我平凡的樣子倒是很像他的書僮(.......)。

 

我們經過中庭時,好死不死遇到和我八字不合的校犬驢蛋蛋。
牠眼露兇光,狗鼻子擰著怒紋,朝著我疵牙咧嘴的,我趕忙把嬌弱的小花(!!)護在身後。

 

媽的!我是哪裡得罪牠了?我憤憤地低聲咒罵。
小花勾起嘴角,調侃地說:「狗和狗之間是有地盤觀念的,他大概把你當同類了。」
去你的!我白了他一眼。

 

眼看著就快要遲到了,我心裡有些發急。
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拔足狂奔被狗追就太窩囊了,礙著面子,我只好虛張聲勢地和驢蛋蛋對峙,死撐著男性的尊嚴。
就這樣對峙了好一會,小花不耐地抬起手腕看了看錶,揚了揚眉,冷傲地掃了驢蛋蛋一眼,拍拍我的肩,聲音透著警告意味:「這我的人,不准動他,懂?」
呃.....我轉過視線看他,心裡有些毛毛的。
我的好媳婦你之前的溫柔嫻淑哪去了?

 

也不知道驢蛋蛋是真聽的懂小花的話,還是被小花的威嚇語氣懾服。
牠對著小花諂媚地搖著尾巴,還蹭了蹭我的腿。

 

他媽的!
.......驢蛋蛋你個欺善怕惡的死畜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